氣爆死亡再增1例!77歲阿嬤腦創身亡

【新唐人2014年09月03日訊】(新唐人記者張萱萱綜合報導)昨(2)日下午,高雄市府召開第七次氣爆災後重建工作會議,會中高市衛生局公佈氣爆死亡人數增至32人。一位77歲阿嬤郭照英,因腦部嚴重創傷,在8月30日午時病況惡化,斷氣身亡。市府表示,會派官員慰問並全力協助受難家屬後續處理。

綜合媒體報導,昨日,高雄市府召開氣爆災後重建會議。工務局表示,為了保護附近居民的安全,分別在一心路兩側、凱旋路西側、三多路南段的道路及民宅,加裝沉陷釘及傾斜盤,讓附近住戶能更加放心。

衛生局也公佈死傷人數再增加2例,目前已達32人。除了日前身亡的義消陶廷舟之外,又增了一名77歲阿嬤郭照英。社會局表示,當時郭阿嬤與先生、女兒、外籍看護同坐一車,不幸遇上高雄氣爆。當晚轎車跌入爆炸後的大坑,郭阿嬤腦部重創昏迷不醒,直至30日病情惡化,不治身亡。

外界質疑郭阿嬤早在30日確定身亡,為何衛生局遲遲未公佈消息呢?對此,新聞局長丁允恭表示,因衛生局和消防局登記死亡人數的方式不同,衛生局只負責住院情況,且適逢今日召開重建會議,所以現在才公佈此消息。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