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花燈進駐洛杉磯 引驚喜連連

【新唐人2014年09月03日訊】2014年洛杉磯縣博覽會隆重開幕。此次博覽不僅包括傳統的洛杉磯嘉年華,更融入了中國風,傳統的花卉、花燈讓「老外」們驚喜連連。

充滿中國風的室內花園展廳,從裝潢到花卉都中國味十足。展位中庭的兩匹駿馬栩栩如生,引得許多遊客駐足觀看。

當夜幕降臨,中國花燈大展Luminasia照亮洛杉磯縣博覽會的夜空。

中國花燈大展管理人 葛亮:「我們一共從(四川)自貢來了50個工人,鉗工、電工、裱糊就是弄布的,我們花了一個月,把這個項目全部弄完。」

華人所熟悉的十二生肖、傳統中國神話故事嫦娥奔月、出淤泥而不染的蓮花,還有這些栩栩如生的小動物們配上音效,令在場遊客嘖嘖稱奇。

小學教師Sunday:「我愛真正的動物,但這些讓我驚奇的下巴都掉了,我教二年級,嗨男孩女孩們。」

遊客Rita:「這太神奇了,真的是。」

奧斯卡小金人、電影膠片,身在影視之都的你怎能錯過。穿過星星裝飾的門廊,就可以看到洛杉磯人引以為傲的道奇棒球隊和國王冰球隊花燈。

比薩斜塔、埃菲爾鐵塔、自由女神像,這些世界名勝古蹟也被以花燈方式呈現的活靈活現。
遊客 Tina:「我覺得這很有必要,我覺得這給博覽會增加了亮點,我們參加了很多年了,我們真的很期盼能進來看看中國花燈展。」

洛杉磯花燈展每晚六點展出直至十二點關門,每逢週一週二不開,中國花燈入場券在博覽會售票處和彩燈大展入口發售。

新唐人記者李瑾萱、薛文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