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龍張國立合影引熱議:兩政協委員一起撈吸毒兒

【新唐人2014年8月25日訊】香港著名武打明星成龍的兒子房祖名因涉毒被刑拘後 ,大陸網友們翻出成龍早前與前陣子因吸毒再次被抓的張默之父、大陸知名演員張國立合影並調侃:「坑爹」是去年的詞,今年兩政協委員是一起「撈兒子」!

房祖名近日在北京涉毒被抓捕之後,大陸網友們把同樣是星二代的張默扯出來 。張默是中國知名演員張國立的兒子,今年因二度吸毒 ,7月29日被抓捕,讓張國立蒙羞,有網友翻出成龍和張國立先前合照稱「兩位老爸準備相約攜手去監獄撈兒子。」

有網友編段子戲謔:大陸著名影星張國立與國際動作巨星成龍聯手打造暑期最強檔動作公益劇《撈兒子》。「坑爹」是去年的詞兒,今年的熱詞兒變成「撈兒子」。

問:爸爸,你們去哪兒呀?

答:我們到監獄撈兒子去。

成龍:張委員,今天的提案是什麼? 張國立:吸毒合法化。 成龍:為什麼?張國立:這樣我們就不用老往局子里跑了! 成龍:還是生女兒好啊! 張國立:為什麼? 成龍:美美坑的都是乾爹,我們倆家的不爭氣玩意兒坑的都是親爹啊!

世界上最悲催的事情是什麼?張國立答曰:有一個不爭氣的兒子!成龍答曰:有一個不成龍的兒子!

也有網友戲謔:張國立對成龍說:「老哥,太好了,我們有個伴,走吧,一起去警察局撈兒子去!」

還有網友編著調侃:探監房裡,成龍甩着家教鞭大喊:「我跟你說了多少次,要好好做人!你怎麼就是不聽呢?」張國立一邊嘆息一邊勸阻:「別打啦,別打啦!」成龍怒上心來,打得更狠了:「我就是要打!我就是要打醒這個孽子!」

張默喪着臉哭喊着說:「我知錯了,我真的知錯了,所以……你能不能打你自己兒子啊?」。

兒子常「坑爹」

眾所周知,張默和房祖名同為娛樂圈的知名星二代,他們在娛樂圈都有一個著名的爸爸,張國立是內地德高望眾的表演藝術家、導演、製片人,而房祖名的老爸成龍更是國際功夫巨星,慈善家,禁毒宣傳大使。

老爸雖然出名,兩個兒子卻是扶不起的阿斗,出道多年,張默和房祖名不但在演藝事業上沒太大建樹,還經常「坑爹」。

房祖名被拘留後 ,媒體大爆房祖名每個禮拜都會在成龍早前購買的北京豪宅內開派對,每一次都會叫富二代、星二代、官二代和一些藝人等,而房祖名則都提供酒水,設宴大麻任吸,同時還會叫上模特給兄弟任選。

大陸媒體近幾天來更是披露,成龍大力提攜兒子房祖名,但兒子非單在演藝事業上沒有太大的起色。反倒在私生活方面,倒是練就了好色的本領,在夜店屢屢上演成功泡妞的好戲 ,被稱作「夜店導航王」、「女明星集郵男」,情人多如走馬燈。

而成龍近年來常住中國大陸 ,因曾多次為中共站台,成為民間討伐的對象 ,除了緋聞纏身 ,更是霉事連連 ,2012年曾被大陸網路評選為「十大人渣」之一。並有「代言啥,啥倒霉」的奇特魔咒傳說。

張默兩度吸毒被拘

早在兩年前,張默就曾經因為吸食大麻被行政拘留13天。事發後,張國立迅速發聲明向公眾致歉,他先表示堅決支持警方行為。

張默二度吸毒被拘後,在網上掀起了熱議。有網友說,「希望張國立這次不要再替張默道歉了,他應該自己承擔應有責任。」有網友認為,張默之所以一再犯錯,是因為張國立太縱容,「上次張國立出來道歉,承擔責任,結果呢?」

有網友認為「星二代」成名容易,背景強大,容易迷失。有的說:「社會的縱容、父母的嬌慣,不要把他們變成李天一一樣的社會渣子!」

還有網友留言:「這孩子還在少年的時候他爸提出與他親媽離婚,讓小三鄧捷上位,在這種家庭成長心裡軌道已經不正常。可憐這個孩子成為小三上位的犧牲品,是張國立亂搞婚外情的報應。」

張國立「惡人榜」上有名

張國立飾演了很多大眾喜聞樂見的歷史人物,曾主演的宰相劉羅鍋、康熙微服私訪記等多次獲得最佳男演員獎。但很多人並不知道張國立其名在「惡人榜」上有名。

據海外網站「法網恢恢」報導,2006農曆新年期間播出的《鐵齒銅牙紀曉嵐2》之《都院內外》,裏面有誹謗法輪功的內容,誹謗的手段非常惡毒和卑鄙。這集電視劇張國立充當主要演員、製片人,劇情完全歪曲事實,惡意誹謗佛法,顯然是為完成誹謗法輪功的政治任務而臨時編造的。

但惡因必定種下惡果,善惡果報毫釐不差。因此張國立這些年來麻煩如影隨形。

歷史上紀曉嵐是清代著名學術家,是敬神重道之人,他晚年用了十年心血著《閱微草堂筆記》,現暢行海內外。這本書是紀曉嵐心靈世界的智慧的結晶,取材來自於他本人的親身經歷和耳聞目睹,也有他人提供或轉述的示例,書中充滿了因果報應、禍福天定和忠孝節義的道德論。

美國《大紀元》指出,張國立自稱他很早就信佛,奶奶、媽媽從小就說他打從娘胎就與佛有緣,既然是這樣,神佛的慈悲是洪大的,「天道無親,常與善人」,希望和張國立有類似「助紂為虐」經歷的人,早日醒悟,用實際行動挽回和糾正過去誹謗佛法的錯誤,給自己的生命選擇一個美好的未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