患怪病 印度男孩長巨手重達16KG

【新唐人2014年8月24日訊】(新唐人記者任浩編譯報導)印度一名8歲男孩罹患怪病,一雙手是成年人的數倍大,重達16公斤,且指頭數量不對。男孩因此無法自己穿衣、吃飯,不能上學,且病因不詳。

居住在印度偏遠的小山村,卡林姆(Mohammad Kaleem)出生的時候,手就比普通的孩子大一倍,之後隨著他的成長,一雙手也在不斷地長大。如今,他的每隻手都有13英寸(33公分)長,8公斤重。

因為一雙手畸形,卡林姆總是遭到同村孩子的羞辱,申請上學也屢屢遭拒,老師說他的雙手會嚇壞別的孩子。

巨手帶來的困擾非常多,卡林姆至今無法自己穿衣服、系鞋帶、吃飯⋯⋯而他的爸爸、媽媽和姐姐、弟弟都是正常人。

爸爸說起卡林姆,一股悲傷掛在臉上。他說自己沒錢看醫生,卡林姆常常肚子痛、頭痛,也只好讓兒子忍著。

終於,在好心人的幫助下,卡林姆跟著爸爸媽媽來到了醫院,醫生對他的病症束手無策,甚至從未聽說過,從互聯網上也沒查到相關資料。

「據我所知道的,這是一種極端罕見的肢端肥大症(Acromegaly),跟甲狀腺有關。」醫生Ratan介紹,不過他無法確診。

看著兒子遭受痛苦,爸爸希望有好心人能夠幫助卡林姆,讓他過上一個普通人的日子。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