蠟像落戶舊金山 林書豪親自揭幕

【新唐人2014年08月22日訊】舊金山杜莎夫人蠟像館內35%的蠟像人物都是來自灣區,8月21日,灣區長大的林書豪也成為了其中一員,他帶著家人來為自己的蠟像揭幕。

舊金山杜莎夫人蠟像館又增加了一位灣區出身的運動明星,他就是林書豪。第一次看到自己蠟像的他也大呼太像了!

林書豪:「有點太真實了!」

看著自己的蠟像他也忍不住要撓撓耳朵,碰碰手臂。

粉絲可以近距離看看林書豪。

林書毫:「挺酷的,他們可以來拍拍照,我確實覺得這跟我很像。」

有別於一般站立或坐著的蠟像,林書豪的蠟像是雙腳懸空,單手扣籃。身著洛杉磯湖人隊的隊服,手腕上還有他比賽時常帶的手環。

趁著賽季還沒有開始,他藉此機會和家人團聚,一同揭幕他的蠟像,年幼的小姑娘們還興奮的跟他握手。

製作這樣懸空的蠟像可不一般。

蠟像館創作負責人Neil Lissen:「我們要讓他保持這個姿勢很長時間來做測量,雕塑他也很難因為這個是一個動態的蠟像,我們要讓蠟像保持在空中。」

新唐人記者屈婧、李蘭舊金山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