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沙門氏菌污染 43款果醬下架

【新唐人2014年08月21日訊】喜歡吃花生醬的朋友請注意了,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週二發佈消息指出,市面上共有43款花生醬、杏仁醬等產品可能受到沙門氏菌污染,提醒消費者留意,而生產這些果醬的公司,也宣佈將召回這些產品,確保消費者健康。

這批可能受到沙門氏菌果醬包括Arrowhead Mills花生醬、MaraNatha杏仁醬、MaraNatha花生醬等43種果醬。

這些產品在美國知名的連鎖超市,包括Trader Joe’s、Whole Foods、Kroger和Safeway 都有販售。

由於沙門氏菌可能導致人體出現腹瀉、發燒、胃筋攣等症狀。因此生產這批果醬的nSpired天然食品公司(nSpired Natural Foods Inc)也宣佈,該公司已經與各大超市取得聯繫,將這些有問題的產品下架,併進行回收處理。

完整的問題產品清單,消費者可以上美國FDA網站查詢。

新唐人記者唐浩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