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欣然案件二次開庭 兇嫌拒不認罪

【新唐人2014年08月13日訊】8月12日早8點半,南加大留學生死亡案件的四名罪犯再次出庭,否認一級謀殺指控。

未到開庭時間,洛杉磯刑事司法中心(Clara Shortridge Foltz Criminal Justice Center)的走廊裡聚滿了前來旁聽的南加大學生。

南加大學生代表紀宇軒:「聽說上次聽證會的時候,嫌疑人的家屬是比較囂張的,然後聽了這個以後我們大家都比較氣憤,所以今天一大早就跑過來,希望能把他們這種囂張氣焰壓下去。」

本次公聽會上,四名兇手拒不認罪。

紀欣然案件委託律師蔡玟慧:「這當然對受害者家屬在感情層面上是難以接受的,但是這個法庭程序就是這樣子。」

蔡玟慧認為被告方的打同情牌策略對陪審團的刪選和判斷有影響。

紀欣然案件委託律師蔡玟慧:「比說他已經在媒體上看到一些這個嫌疑人家人在喊冤或怎麼樣,或者他自己的背景他認為他是同情他們的,但是他並沒有跟這個檢查官講實話。」

因此蔡玟慧呼籲媒體多關注案件本身而非兇嫌。

下次出庭時間被暫定為9月12日,後續狀況本臺將使持續為您關注。

新唐人記者李瑾萱、薛文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