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欣然案件二次开庭 凶嫌拒不认罪

【新唐人2014年08月13日讯】8月12日早8点半,南加大留学生死亡案件的四名罪犯再次出庭,否认一级谋杀指控。

未到开庭时间,洛杉矶刑事司法中心(Clara Shortridge Foltz Criminal Justice Center)的走廊里聚满了前来旁听的南加大学生。

南加大学生代表纪宇轩:“听说上次听证会的时候,嫌疑人的家属是比较嚣张的,然后听了这个以后我们大家都比较气愤,所以今天一大早就跑过来,希望能把他们这种嚣张气焰压下去。”

本次公听会上,四名凶手拒不认罪。

纪欣然案件委托律师蔡玟慧:“这当然对受害者家属在感情层面上是难以接受的,但是这个法庭程序就是这样子。”

蔡玟慧认为被告方的打同情牌策略对陪审团的删选和判断有影响。

纪欣然案件委托律师蔡玟慧:“比说他已经在媒体上看到一些这个嫌疑人家人在喊冤或怎么样,或者他自己的背景他认为他是同情他们的,但是他并没有跟这个检查官讲实话。”

因此蔡玟慧呼吁媒体多关注案件本身而非凶嫌。

下次出庭时间被暂定为9月12日,后续状况本台将使持续为您关注。

新唐人记者李瑾萱、薛文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