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流] 韓國男明星現在都流行什麼臉?_S1E4.3

現在韓國明星的流行什麼臉?他們的骨骼線條都非常漂亮 也就是下顎骨好看,顴骨好看,還有最重要的是,他們都有很漂亮的高鼻梁,鼻子不短; 還有下巴要和鼻子匹配,所以如果下巴不夠明顯 ,要把下巴墊起來。

Dr.Kwan: “我還看到一個亞洲男性的流行趨勢是關於眼皮,雖然女性非常流行做雙眼皮手術 但是你看這些男人基本都沒有雙眼皮,雖然不是雙眼皮,但是你可以看到他們的眼睛都很大。所以我認為現在的手術趨勢就是做一個小小的、不明顯的內雙,這樣的手術不是割雙眼皮,而是讓眼睛看起來更大。"

還有一個就是眼睛的長短,你看更有魅力的眼睛都是比較長的,很多韓國男人都有很長、杏仁形狀的眼睛,在鏡頭上看起來好看,現實中也好看。

Dr.Kwan: “其實韓國每五個男人中就有一個會化妝,挺有意思的,對我來說流行趨勢是將來男人也會化妝的,因為化妝會改進人的外貌,為甚麼不呢?"

「韓流世界」 花樣男子專輯_全集視頻:
http://www.ntdtv.com/xtr/gb/2014/08/09/a1129201.html

=======================
想知道更多即時節目資訊嗎?

官方網站: www.HallyuWorldOfficial.com
《韓流世界》 FB專頁: Facebook/EstarKR
NTD《韓流世界》 : HallyuWorld.ntdtv.com
=======================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