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視頻】《鄧小平》篡改歷史和諧前後30年

【新唐人2014年08月11日訊】趙培:中共所謂的主旋律電視劇《歷史轉折中的鄧小平》在央視開播,實際上也就是洗腦。這個雷劇第一集就引來了中共黨內和中國人的臭雞蛋。為甚麼?篡改歷史太過分了。

鄧小平》第一集,當時中共一把手華國鋒說,「粉碎四人幫,是毛主席生前的部署」,「據可靠消息,四人幫準備在10月10日發動武裝暴動」。網友質疑了,毛澤東1976年9月9日死的,10月6日,怎麼能親自部署了抓捕自己的老婆—粉碎「四人幫」行動和計劃呢?

這是明顯的在篡改歷史。1980年,中共開庭審理「四人幫」。江青咆哮,「我是毛主席的一條狗」。這裡把毛澤東和江青的關係說的清清楚楚。文革、反右等等一系列禍國殃民和黨內殺戮的行動都是毛澤東指示江青乾的。這兩人才是「親密戰友」,所謂的「毛澤東遺囑」就是在篡改歷史。

對於這一篡改,中共黨內的左派不認可的原因在於,這幫人一直認可中共鬥爭哲學,搞階級鬥爭其樂無窮。他們認為,保住中共江山的方法就是學習毛澤東把有反對意見的人都殺光。把江青定性為中共的敵人,不符合這幫人的心理。

中共改良派也不認同的原因在於他們知道中共才是社會動亂的根源。他們嚮往一個有法治的社會,不希望回到毛澤東時期,保護私有財產可以說是他們根本的目的。這個洗腦劇等於說毛澤東一貫是正確的,對於中共改良派來說是巨大的打擊。我倒是希望你們絕望之後能拋棄中共。

對於中國百姓來說,這部洗腦劇可以說是挑戰大家的智商。毛澤東斗劉少奇,誰都信不過,只能把自己的老婆江青推到前臺。中共的文革把內斗擴散到整個中國導致了中華民族悲劇的十年。現在元凶又成了「偉光正」,這是逼著大家吃屎呀。

《鄧小平》倒是真實的反應了太子黨們的心態,「前後三十年不能相互否定」。某些太子黨是懼怕中共這個虎皮被拆除後喪失了江山。《鄧小平》這個雷劇就是通過謊言來串聯起本來互相矛盾的30年,為中共塗脂抹粉。

中共為甚麼這麼做呢?因為它正面臨著亡黨的危機,這個時候把毛澤東土改、工商業改造、大飢荒、文革的罪孽拿出來一條,或者是把江澤民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罪孽拿出來一條,中共立馬倒臺。所以繼續偽造中共歷代黨魁「偉光正」的形象只能靠「筆桿子」了。暗地裡鎮壓民眾,這就是「槍桿子」了。

不過,我也覺得中共前後三十年也沒有互相否定,一樣都是壞。毛澤東是洗腦加暴力迫害﹔江澤民則是貪腐加暴力迫害,如果問誰更惡一點,還是江澤民。你想老毛靠暴力,百姓中有良心的人嘴上不說,背後還能有是非標準。江澤民「悶聲發大財」,用錢把整個民族的道德敗壞了,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這是古今5000年邪惡的頂峰呀。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