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維權律師關注組 籲關注高智晟

【新唐人2014年08月08日訊】自09年開始進行逢星期三絕食聲援高智晟律師的中國維權律師關注組主席何俊仁希望本月7日刑滿出獄的高律師能重新過正常的生活,他稱讚高正直勇敢為公義奮鬥的精神令人尊敬,呼籲國際社會繼續關注高的情況。

總部在香港的中國維權律師關注組主席何俊仁得知高智晟出獄感到高興,他稱讚高智晟在強權下為法輪功及其他弱勢群體發聲,維護公義的道德勇氣。

中國維權律師關注組主席何俊仁:「因為他的良心所表達出來的,對中共政權及中共法制的強烈批評而導致他被打壓,導致他失去自由,甚至被多次不人道的對待及被殘酷虐待。」

何俊仁對高出獄後的前景表示擔憂,呼籲國際社會繼續關注。

中國維權律師關注組主席何俊仁:「我相信現在中共也很像以往蘇聯末期時,很想將這些有影響力的知識份子流放到海外,如果他要走,我相信有機會讓他離開,至於怎樣我相信要尊重他自己個人的選擇。

他又強調,如果未來高律師再次受到中共的打壓,關注組定會發聲譴責。

新唐人記者林秀宜在香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