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城「台灣之夜」 展台灣之美

【新唐人2014年08月07日訊】8月5日晚,駐洛杉磯臺北經濟文化辦事處在洛杉磯市俱樂部首次舉辦「台灣之夜」活動,希望向美國主流社會推廣台灣觀光,以及臺美間的經貿發展,現場200多位嘉賓蒞臨。

電音三太子的動感表演為台灣之夜注入道地台灣文化

駐洛杉磯臺北經濟文化辦事處長令狐榮達與洛杉磯各大社團、商會代表出席了當天活動。

駐洛杉磯臺北經濟文化辦事處長令狐榮達:「希望跟美國簽定投資保障協定,也希望美國支持我們加入泛太平洋戰略經濟夥伴關係協定,這是未來我們努力的方向。」

老牌影星秦祥林的到來,帶給現場一陣驚喜,古箏及笛子等樂器演奏,展現出中華古典民俗風情。

處長令狐榮達表示,台灣在全球經濟排名第27,去年出口金額3050億美元,排名全球第20名,進口金額2700億美元,名列全球第18位,未來盼台灣、美國之間有更多的雙邊合作。

處長令狐榮達下週將調任加拿大,經文處特別為他準備了一個大蛋糕。

洛杉磯市俱樂部表示,俱樂部之前與、巴西、阿根廷及墨西哥等不同國家舉辦交流活動,希望藉「台灣之夜」活動讓會員更了解台灣之美。

洛杉磯市俱樂部理事Marlene Granderson:「台灣對我們來說是很特別的國家,我覺得我們該介紹台灣。」

臺北101、懸空高飛的天燈、林蔭大道與農家樂,一張張台灣美景,加上台灣傳統的布袋戲,一個個造型獨特的布袋木偶吸引了美國人的駐足,更認識台灣魅力。

新唐人記者蘇湘嵐、楊陽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