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永康2012年題詞 一語成讖

【新唐人2014年7月31日訊】(新唐人記者李劍綜合報導)中共近日宣布對前中共政治局常委周永康立案審查,周永康在其母校中國石油大學校內的題詞「厚積薄發」再次被翻炒。外界表示,這幾個字似乎一語成讖,題詞人和被題中的徐才厚、薄熙來竟先後落馬。

中共當局公布對周永康立案審查的翌日,香港黨媒《文匯報》記者來到位於京郊昌平的周永康母校中國石油大學探訪。

去年10月1日,備受貪腐等各種負面消息困擾的周永康到母校中國石油大學參加60周年校慶,成為周落馬前的最後一次公開露面。

2012年9月,周永康為石油大學題寫的校訓「厚積薄發開物成務」八個字,被分別刻在兩條柱上,在「開物成務」這部分有周永康的署名處,如今被校方放置的一枚火箭模型遮擋,需換個角度才能看到題詞人是誰。

而另一部分「厚積薄發」也引發路人的無限遐想,被指包含了周永康、徐才厚、薄熙來三位落馬者,認為這幾個字似乎也一語成讖,題詞人和被題中的徐才厚、薄熙來如今先後落馬。

2012年前重慶公安局長王立軍逃成都美國領事館,曝光了周永康、徐才厚、薄熙來等人的貪腐、淫亂、陰謀奪權、活摘器官等黑幕,3月15日,薄熙來被免職,去年被中共判無期目前關在秦城獄。

今年6月30日,中共前黨魁江澤民的軍中最愛、前中共軍委副主席徐才厚落馬;7月29日周永康被審查。中共媒體入風,接下來還會再打大老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