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懷化討薪員工遭持衝鋒槍武警毆打

【新唐人2014年7月24日訊】(新唐人記者熊斌採訪報導)23日,湖南省懷化市,SOS酒吧討薪員工遭持衝鋒槍特警、武警毆打。上百員工因被拖欠工資40多萬,21日起打出多條橫幅在酒吧門口討薪。員工在網上爆料,酒吧有多名股東是市內知名官員。

SOS酒吧員工表示,酒吧生意還不錯,本來每個月10號發工資,卻一拖再拖,12號下午酒吧被供應商把門鎖主了,就停業了,當天股東說現在酒吧有困難工資19號發,員工等到隔天晚上仍拿不到工資,23號全體員工在酒吧門口討薪並攔住股東。

酒吧員工李先生:「欠我們41天工資,所有員工加押金條加有起來40萬左右吧,我們員工討工資,他們股東耍無賴,拖欠大概有100多個員工吧,因為有的員工辭職,有新進來的,一共加起來有那麼多人。酒吧有十多個股東,我們員工在外面討薪,攔著不要讓新股東走,然後他就打電話給公安局、特警,一共武警來了十多個左右,拿著衝鋒槍武警一直在外面,想把人帶走,當時我在外面,直接把我往後拖,一下就甩在地上。」

員工在網上爆料,酒吧有幾個股東是國家公務員,市內也是有名大官,利用自己政府公務員身份和關係,勾結政府,欺壓百姓。

酒吧員工方先生:「七、八十員工,一個多月工資沒發,討薪我們持續了十多天,拖欠員工工薪差不多四十萬,光欠供應商就二百萬左右,內部股東肯定在裡面撈錢,昨天員工在酒吧前討薪,武警、特警都出動了,打內部員工,這一鬧昨天,昨晚股東把工資全部發清了。」

酒吧股東向先生的說詞跟員工相反,他表示,酒吧生意不如預期,想半價賤賣酒吧,好還債。

酒吧股東向先生:「不是生意很好,第1個月生意好,被追債,又被職能部門說手續不全,又塞了錢補辦,停了一段時間,又招了人,花了幾個錢,第2個月確實賺了點錢,還了一部份債,第3個月就打平,第4個月就一直貼,狀況就相當差,問題是我們裡面還好多問題,一時半刻我也說不清礎,我們現在所有股東都在找人,想把酒吧賣出去,投資了400多萬,我們現在只賣200多萬,虧就虧了,要把欠供應商的貨款給了。」

SOS酒吧今年開張,還積欠裝修工程、空調、音響、玻璃等設備材料款200多萬元,供應商近日也一直到酒吧來討債。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