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中共高官為升遷 對上級獻年輕空姐

【新唐人2014年7月23日訊】(新唐人記者李韻綜合報導)最近因貪腐問題落馬的廣東市委前書記萬慶良,曾一度被傳出和另一落馬高官共用情婦並各生一子後,現在又有消息傳出,萬慶良為博取上級歡心來保障升遷,不惜獻出處女級的空姐。

自原廣東省委常委、廣州市委書記萬慶良6月30日被免職後,他和曾經一手提拔的接班人、原揭陽市委書記陳弘平共用情婦的消息也不脛而走。更加荒唐的是,這名情婦竟然分別為萬慶良和陳弘平生下一子。

不僅如此,這名情婦還與廣東省的多名市委主要官員比如羅蔭國有染。

這則離譜丑聞尚未平息,接近南航的一位消息人士告訴澎湃新聞,內部傳聞,萬慶良出行前,航空公司都會派人送去iPad,向其展示空姐照片,供其「挑選」。

7月23日,香港多家媒體報導說,內部消息指出,在過去3年,萬慶良幾乎每年都會拜訪負責中共人事安排的中央組織部,更向高層官員送上美女空姐,作為「人肉賄金」,深得官員們「高度肯定」。

消息指出,過去3年萬慶良拜會中組部時,先後向官員輸送7名南方航空公司的美女空姐,其中一名由於是處女,深得官員歡迎。

報導指出,各地官員都向中共中組部獻媚,主要是中組部掌握官員的升遷,除了地方政府,包括石油、能源、行政審批權力的部門的升遷,也是由中組部決定。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