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萊塢最閃情侶 朱莉皮特合演新片

【新唐人2014年07月23日訊】好萊塢最有名的情侶檔布拉德•皮特與安吉麗娜•朱莉將合演電影,在新片《海邊》(By The Sea)中,兩人不但合演還擔任製片,將再擦出甚麼火花?令全球影迷期待。

安吉麗娜•朱莉與布拉德•皮特2005年首次合演電影《史密斯夫婦》(Mr. & Mrs. Smith)後擦出愛情火花,之後兩人就再也沒有合演過任何電影,九年後,影迷們終於又能在大銀幕上見到這對全世界最知名的情侶合體的銀幕魅力。

環球影業主席唐娜•朗蕾宣佈,兩人出演新片《海邊》,安吉麗娜•朱莉將自編自演自導,兩人共同擔任製片,《海邊》的相關細節還是保密,只透露這是一部以人物性格為主導的內心戲電影。

安吉麗娜•朱莉近五年熱愛幕後工作,愛上當導演與編劇,她執導的第二部電影《堅不可摧》(Unbroken),描述美國人路易斯.讚佩裡尼從天才體育少年成為二戰英雄的故事現在正在後期製作,將於今年聖誕節上映。

布拉德•皮特在自己擔任製片的《為奴十二年》拿下奧斯卡最佳影片後,現在除了演戲他也熱衷幕後,新片《狂怒》(Fury)擔任主演和監製,他將駕坦克孤軍奮戰,電影講述了二戰尾聲,五個美國大兵僅憑一輛坦克,深入敵後與納粹德國軍隊戰鬥,將於10月22日北美上映。

新片《海邊》,這對好萊塢最有影響力的情侶檔將再掀起不少話題。

新塘人記者蘇湘嵐好萊塢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