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功DC遊行 十五載和平反迫害

【新唐人2014年07月20日訊】新聞週刊(432)集會結束後,法輪功學員的隊伍從國會前出發,在華府市區舉行了大規模遊行。浩浩蕩蕩的隊伍經過美國司法部、勞工部、商業部、FBI等邦政府大樓,路過白宮,抵達華盛頓盛紀念碑。

法輪功學員組成的天國樂團奏響的樂曲「凱旋」,7月16號迴響在美國首府華盛頓的中心區域。

法輪大法信息中心發言人張而平:「我們看到很多中國大陸遊客經過這個集會的時候很震撼。他們在國內受到一言堂的宣傳。看到這個自由世界裡,法輪功是這麼平和,而且每一個人都是這樣和善,所以對他們是個很大的衝擊。」

法輪功學員秦鵬:「我學法輪功比較早,我是95年就開始(學)。那個時候也是非常自由的能去煉功的。鎮壓法輪功後我受過兩次迫害。他們把我綁在鐵椅子上,17天17夜,大小便都在那上邊。等放下來的時候,那個小腿是比大腿還要粗。」

法輪功學員丁連昊:「在國內我們只能從明慧網上看到國外的這些(聲援)行動。親屬他們看到後來就講,哇,是這個樣子,這個中共太邪惡了,共產黨真的要亡了。」

全球退黨服務中心發言人李祥春:「所以現在情況來看,在中國大陸來講,老百姓已經不再害怕共產黨,大家都知道共產黨的罪惡。所以現在在大陸,雖然迫害法輪功和其他人權迫害還在持續,但是我們已經看到了一個很實實在在的希望。」

「追查迫害」組織負責人汪志遠:「迫害法輪功是江澤民發起的又一場文革式的整人運動。這1年多來,中央610辦公室頭子李東生被抓,周永康被抓。這些人都是江澤民迫害法輪功的執行最高機構的得力干將。這些人的垮臺,就意味著江澤民的保護力量已經消失了。」

法輪大法信息中心發言人張而平:「現在我們看到有各個省市,社會各層人士,包括維權律師,能站起來替法輪功發聲,有簽名,按手印,替他們在法庭做無罪辯護。這在過去都是沒有的現象。」

自從1999年的迫害開始以來,每一年的7月20號前後,都會有法輪功學員來到美國華府,要求停止迫害,法辦迫害的元凶。法輪功學員說,這場迫害不停止,他們的和平反迫害,就不會結束。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