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轮功DC游行 十五载和平反迫害

【新唐人2014年07月20日讯】新闻周刊(432)集会结束后,法轮功学员的队伍从国会前出发,在华府市区举行了大规模游行。浩浩荡荡的队伍经过美国司法部、劳工部、商业部、FBI等邦政府大楼,路过白宫,抵达华盛顿盛纪念碑。

法轮功学员组成的天国乐团奏响的乐曲“凯旋”,7月16号回响在美国首府华盛顿的中心区域。

法轮大法信息中心发言人张而平:“我们看到很多中国大陆游客经过这个集会的时候很震撼。他们在国内受到一言堂的宣传。看到这个自由世界里,法轮功是这么平和,而且每一个人都是这样和善,所以对他们是个很大的冲击。”

法轮功学员秦鹏:“我学法轮功比较早,我是95年就开始(学)。那个时候也是非常自由的能去炼功的。镇压法轮功后我受过两次迫害。他们把我绑在铁椅子上,17天17夜,大小便都在那上边。等放下来的时候,那个小腿是比大腿还要粗。”

法轮功学员丁连昊:“在国内我们只能从明慧网上看到国外的这些(声援)行动。亲属他们看到后来就讲,哇,是这个样子,这个中共太邪恶了,共产党真的要亡了。”

全球退党服务中心发言人李祥春:“所以现在情况来看,在中国大陆来讲,老百姓已经不再害怕共产党,大家都知道共产党的罪恶。所以现在在大陆,虽然迫害法轮功和其他人权迫害还在持续,但是我们已经看到了一个很实实在在的希望。”

“追查迫害”组织负责人汪志远:“迫害法轮功是江泽民发起的又一场文革式的整人运动。这1年多来,中央610办公室头子李东生被抓,周永康被抓。这些人都是江泽民迫害法轮功的执行最高机构的得力干将。这些人的垮台,就意味着江泽民的保护力量已经消失了。”

法轮大法信息中心发言人张而平:“现在我们看到有各个省市,社会各层人士,包括维权律师,能站起来替法轮功发声,有签名,按手印,替他们在法庭做无罪辩护。这在过去都是没有的现象。”

自从1999年的迫害开始以来,每一年的7月20号前后,都会有法轮功学员来到美国华府,要求停止迫害,法办迫害的元凶。法轮功学员说,这场迫害不停止,他们的和平反迫害,就不会结束。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