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了?宋祖英再次現身大劇院疑為「闢謠」(組圖)

【新唐人2014年7月16日訊】(新唐人記者鍾離述綜合報導)繼14日下午中共海軍政治部文工團團長宋祖英下屬在微博上為宋祖英闢謠之後,宋祖英的造型師李京等人又在微博上將7月15日晚宋祖英現身國家大劇院的照片公布網上。外界解讀,宋祖英此舉之意,仍在為此前挪用公款被雙重調查之說闢謠。網路熱議一片。

7月15日晚,微博「鞠健夫的私媒體」及宋祖英「造型師李京」等先後曝出消息,宋祖英現身國家大劇院觀看話劇《山楂樹之戀》,並與導演田沁鑫熱聊,同時佐以多幅現場照片。

照片中,宋祖英穿著無袖藍花連衣裙,頭髮盤在腦後,或坐、或談、或走,都顯示出已做好照相的神情。

照片很快被中外媒體轉載,在網上引起網民圍觀熱議。

焚琴煮鶴:拍照的人應該是宋的朋友,表情,角度,距離。

spyvsspy001 :有意思,「友人們」都挺低調的,都拿著布手袋,那些名牌包包都哪去了?

Xiaoweilu :低調了不少,有些危機感了。

ericrichmond :這更說明她快了。

xingxing1:如果真有問題的話,這說明不了啥。已經被抓的各類人物被抓之前都在公共場合出現過 。

Musician :被抓之前都故意親自出來闢謠,周永康和徐才厚被抓前也都出來過。

zfbc :芮成鋼也曾出來闢謠,還說「再過幾年,你且看他」,結果僅僅過了一個月,就證明謠言是「遙遙領先的預言」。(「善惡到頭終有報,只爭來早與來遲」,不要說宋祖英了,就是江澤民,現在也感到末日來臨、在劫難逃了。從表面看,周永康、李東生、徐才厚這些人的落馬是敗於習近平借「反腐」發動的政治清洗,其實都是在遭報應,習近平、王岐山只是上天利用的工具而已。希望那些還在作惡的人能從這些人的下場有所覺悟,並早日改過自新,讓自己有一個光明的未來。)

shennian :中共現在變成「十官九奸」的通姦黨,與宋祖英和江澤民的那些醜事是分不開的,黨的總書記公開和歌星亂搞,下面看在眼裡,一級級官員就有樣學樣,十幾年下來,發展到今天終於讓中共成為世界第一通姦大黨。

傳宋祖英被查回顧

7月9日,中共官媒《新華網》報導,中共文化部日前發文《關於堅決制止國內藝術團組赴國外「鍍金」的通知》,高調批評國內各級各類藝術團到金色大廳等國外著名演展場所或國際組織總部辦公場所「鍍金」現象。引起各界關注。

7月14日上午,中國大陸網路和微博突然出現大量短文,引述海外媒體報導,傳宋祖英違規動用軍費和文化部經費,於2002年在雪梨、2003年在維也納,和2006年美國華府舉辦個人音樂會;並稱宋祖英13日已遭中共中央紀律檢查委員會、中共中央軍事委員會紀律檢查委員會雙重調查。

14日下午,署名思想ing的網友轉宋祖英的部下呂繼宏團長的「微博」闢謠:今天有朋友不斷來電話詢問我有關宋祖英的亊情,我想告訴各位朋友此時此刻我們正在一起研究團里演員職稱評審工作,請大家不要輕信謠言!謝謝!

但網上熱議不止,愈演愈烈。15日,宋祖英照片出現網上。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