猶太社區首次迎來街頭鋼琴

【新唐人2014年07月15日訊】由鋼琴教師聯合會舉辦的溫哥華街頭鋼琴活動這次來到了猶太人社區中心,原來鋼琴不僅是用來演奏的,還可以用來畫畫。請看報導。

孩子們的塗鴉將被永久保留在這架白色鋼琴上。週一中午,有大約150名來自猶太人社區中心沙洛姆營地的孩子,分批在一架白色鋼琴上留下了他們的畫作。

沙洛姆營地主管Ben Horev:「對孩子們來說這是個非常棒的藝術活動,可以在這裡畫畫,讓來自城市各地的孩子都可以體驗。」

鋼琴教師許佳臨希望在街上能夠看到更多的人演奏鋼琴。

鋼琴教師許佳臨:「溫哥華這麽好的天氣,期望大家都出去走走,也有音樂的氣息,希望炎熱的夏天有創造性,有啟發性。」

許佳臨還給我們透露了一個秘密。

鋼琴教師許佳臨:「出去彈鋼琴的時候,拿手機照照相,錄錄影,放在supportpiano.com,參與網上競賽,得到最多『讚』的人在臉書上就有機會得到獎品和獎金。最高獎金有400多塊。」

早在2008年街頭鋼琴活動就開始在北美的一些城市流行,溫哥華已是第二次舉辦這類活動。

新唐人記者夏宇溫哥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