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功燭光悼念會 譴責中共暴行

【新唐人2014年7月14日訊】桃竹苗地區九百多名法輪功學員13日在新竹市中央公園集會,舉辦遊行及燭光悼念活動,追思15年來被中共鎮壓迫害致死的學員,希望藉此喚起民眾的正義良知,共同譴責中共暴行,制止迫害。

1999年7月20日中共江澤民集團全面發動鎮壓法輪功,實行群體滅絕政策,15年來,法輪功學員秉持真、善、忍的精神反迫害、講真相,感動世人,法輪大法洪傳全球一百多國;然而,迫害迄今仍在持續,更甚者強摘法輪功學員器官販賣圖利,已至人神共憤程度。

了解真相的民眾紛表支持

台灣民眾普遍了解法輪功,看到遊行隊伍紛紛表示支持。有些民眾表示親友中很多人曾到大陸換器官,回台後沒多久就死了,早知是活摘法輪功學員的器官換來的,就勸他們不要去。

王小姐從中國大陸嫁到台灣已十多年,她在中國聽過法輪功被迫害,共產黨很專制,在那體制下生活太累,還是台灣自由好,她已將遊行畫面用手機拍下,傳回大陸給兒子看,因這種畫面在中國大陸是看不到的。

民眾李老先生每天都到中央公園運動,今天是第一次看到法輪功真相展版,他相信展板上的資料都是真實的,他說迫害善良太不應該了,明早會到煉功點看看,也想學煉功。

大陸民眾挺身要求停止迫害

燭光悼念會也邀請社會各界菁英,包括台灣法輪功人權律師團發言人朱婉琪、台灣投資中國受迫害協會理事長高為邦、市議員李妍慧、曾資程、日新建築集團、上德人文協會、油畫創作協會及竹女國際同濟會等貴賓參與。

朱婉琪表示,中共迫害法輪功15年,已導致中國社會道德更敗壞,中共已無法無天,更將迫害善良修煉人的假、惡、鬥手段用來對付非法輪功學員,包括維權律師和一般訪民。中國大陸正在經歷一場自文化大革命以來最大的浩劫。

朱婉琪說,儘管中國法輪功學員正面臨酷刑及活摘器官的浩劫,但法輪功學員從魔難中挺了過來,獲得世人的尊敬,連帶中國大陸有越來越多民眾不畏中共威脅,挺身要求停止迫害。

高為邦也表示,15年前的720,他正在中國大陸為被坑騙的工廠上訪追討,親眼目睹大陸媒體對法輪功極盡汙衊之能事,後來回國接觸了解法輪功學員,對他們肅然起敬!他列舉經濟、道德等事例分析,表示中共這樣邪惡的政權離垮台不遠了。

--轉自《大紀元電子報》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