盤點中共8大「美女通姦」(組圖)

【新唐人2014年7月14日訊】(新唐人記者顧星音綜合報導)最近中共不少官員因「通姦」罪落馬。據署名李子遲的博客統計,短短10天裡,落馬的「通姦官員」就由8人增至18人。因此,有大陸博友特地盤點了中共8大「美女通姦」。

1. 四川省教育廳副廳長汪風雄之通姦蘇洪曲

四川省教育廳副廳長汪風雄因貪污巨款4000多萬元被雙規逮捕。據悉,他一共養了4個情婦,其中之一的就是四川省教育科學研究所副所長蘇洪曲。

蘇洪曲曾獲得四川省直機關「三八紅旗手」的稱號,這是由中共婦聯主辦,專為表彰各個時期所謂的「先進婦女典型」,也是中共專項表彰婦女「先進人物」的最高榮譽。

2008年1月23日,蘇洪曲以200萬註冊資本成立了四川書緣教育圖書發行有限公司。這家公司由於涉嫌在中小學教科書上漁利,同時自己出書,變相勒令各大學校購買。因此,同年六七月間,該公司的法定代表人蘇洪曲被拘,期間交代出汪風雄的問題。

兩人姦情被曝光後,不少網友嘲笑,原來「三八紅旗手」的稱號都是陪人家睡出來的。


2. 公安部部長助理鄭少東之通姦王菲
王菲原是汕頭市公安局一名普通警官,因其相貌出眾、聲音甜美、多才多藝被中共公安部高官鄭少東相中,納入其麾下,成為中共體制內的頭號警花,外界對她有另一個稱呼,即江派3大「公共情婦」之一。

2011年8月,中共公安部原部長助理、經濟犯罪偵查局原局長鄭少東因受賄罪一審被判死刑,緩期二年執行。有海外媒體曾報導,鄭少東案發後,王菲主動交待與40多名高官有染,除公安部已落馬及未落馬的幾名官員外,還有幾位中南海人物。


3.廣東政協主席陳紹基之通姦李泳
現年33歲的李泳是中共黨員,吉林大學碩士畢業,她也是國家一級播音員、副監製,曾任職於廣東電視台。據大陸消息,李泳是因參與陳紹基的違紀活動而被查,她是在潛逃香港的途中被截捕,而其參與的活動亦涉及港澳黑社會。

在李泳尚未被抓捕歸案時,她和陳紹基的姦情其實已在廣東電視台裡廣為人知,只是沒人敢大膽捅破這層窗戶紙。生於1945年的陳紹基比李泳大了整整31歲,且陳早已有家室,兩人的姦情充其量只是一樁以出賣色相而換取金錢地位的交易罷了。

據悉,李泳某次在與陳紹基閒聊時,以十分艷羨的口吻說開越野車很是氣派。於是陳領會其意,授意一名香港商人出資滿足她的心願。香港商人後來親自帶她去汽車銷售點選擇款式、顏色,最終,李泳挑中了一輛價值130多萬的路虎汽車。


4.公共通姦湯燦

湯燦生於1975年,原籍湖南株洲,北京軍區戰友文工團獨唱演員,文職三級(相當大校軍銜)。 1999年,她憑一首《祝福祖國》開始走紅,但2011年底突然從公眾視野中消失。

其後,海外不斷爆出她涉入軍中​​高層貪腐案,並和10多名官員有染,其中包括去年落馬的前重慶市委書記薄熙來、前中共中央政法委書記周永康、公安部副部長李東生、前總後勤部副部長谷俊山及近日落馬的徐才厚等。

更有消息稱,周永康的最後一任大秘餘剛曾與她登記結婚。

此外,有傳聞說,湯燦已於去年被秘密處決,因為她知道的太多,很多人不希望她活著。也有傳聞說,湯燦因貪污被判15年,還有人說判7年,目前正在湖北荊州或咸寧服刑。


5. 公共通姦李薇

另一名被稱為「公共情婦」之一的李薇,于1995年成為雲南省長李嘉廷的情婦。李嘉廷落馬後,她又搭上了時任中石化董事長陳同海等高官。據稱,她還與北京市原副市長劉志華、公安部原部長助理鄭少東等人有染。坊間有消息表示,她至少跟15位省長、部長級高官發生過關係,很多高官因她而落馬。與她有關的落馬高官多數為江係人馬。

近來又出現不少江派性醜聞。中共中紀委通報落馬官員時頻繁使用的「通姦」一詞也引起外界關注。不少人認為,陸媒頻繁曝光該類新聞只為釋放江澤民派系已全面失勢的信號。


6. 北京市門頭溝區副區長閆永喜之通姦毛旭東

毛旭東比閆永喜小15歲。 2011年9月,門頭溝區原副區長閆永喜因貪污罪、受賄罪、挪用公款罪而被判無期徒刑。而他的情婦毛旭東也因相同罪名被判有期徒刑20年。

這兩人夥同他人先後多次偽造拆遷補償協議等合同,騙取拆遷等補償款項,共計265萬餘元,又利用手中職權收受500多萬污款。另外,閆永喜還以賣狗的方式從開發商處獲取超過500萬的好處。但實際賣出去的狗卻被開發商「寄養」在了毛旭東處,還每年給她一批代養費。


7. 鐵道部運輸局局長張曙光之通姦羅菲
2012年4月1日,張曙光被羈押。中共檢方指控其在13起受賄事實中,共獲贓款折合人民幣4755萬餘元。而他的情婦就是原鐵路文工團歌唱演員羅菲。

據悉,張曙光就任鐵道部運輸局局長不久後,就認識並喜歡上了羅菲。在羅菲成為張的情婦後,她也就成了老闆們討好張曙光的一個重要途徑。

因妻子王興很早就帶著孩子移居美國,張在鐵道局是有名的「裸官」。 2000年年底,剛被提拔為鐵道部運輸局局長不久,他就認識了羅菲,據他本人說:「之後就喜歡上了羅菲,可以說是非常喜歡她。」他承認,在追求羅菲的那段時間,他的花銷開始變大。

據陸媒報導,張曙光有一次給今創集團總裁戈建鳴打電話說需要一些錢,讓他送200萬元到北京。後來,戈建明便真的將200萬現金裝在黑色行李箱中送給了他。張曙光將其中七八十萬存放於保險櫃內,用於他和羅菲的日常開銷。張曙光又用其餘的錢和以前的一些積蓄,為羅菲買了套房子。此後,他也多次授意企業老闆為她買表、買車等。


8. 安徽阜陽市人大副主任劉家坤之通姦趙曉莉

劉家坤是中共官員中少數懇請法官對情婦從寬處理的。在審判時,他甚至流淚請求法庭輕判情婦,使她能早日刑滿出獄,照顧倆人6歲的兒子。

據陸媒分析,劉家坤的貪腐有3大特點:一是數額巨大,每年平均受賄近500萬元;二是「情婦操盤」,幾乎所有賄賂都通過趙曉莉收受;三是「手法專業」,基本集中在土地房產領域,收受開發商賄賂,為其在承攬工程、徵地拆遷、撥付工程款等方面​​提供幫助。

據說,2002年他剛從部隊轉業不久,被任命為阜陽市國土局局長時,並未有大貪行為,而是在與趙曉莉發生姦情並生下一子後才開始大肆斂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