黨媒刊文釋信號:「這樣的人不除,更待何時」?

【新唐人2014年7月13日訊】(新唐人記者韋青一綜合報導)中共前軍委副主席徐才厚自6月30日落馬后,其貪腐、密謀政變、活摘器官等罪狀不斷被媒體曝光。徐的後台一直被認為是中共前黨魁江澤民。中共官媒新華網在徐落馬后,很快發表評論,暗示徐的後台老板是前中共最高領導人級別的超級大老虎,並呼籲盡快查辦這種「大老虎」。有分析指,這顯示官媒已將反腐矛頭對準江澤民,釋放出徐落馬有可能牽出江這一信號。

新華網博文促查徐背後「薩科齊級別的大老虎」

7月2日,徐才厚落馬的第3天,新華網就刊登了一篇題為《法國檢察機關為何敢調查前總統?》的博文。文中稱:「在這些落馬的貪官背後,還有沒有更大的貪官呢?…面對這樣的問題,大多數是得不到答案,因為歷來反腐敗根據級別而定,只反宰相,不反皇帝。」

文中還用了更加直白的比喻,來影射前中共黨魁江澤民:「在中國,可能有人還會認為,調查像薩科奇這樣的前總統,是會給中國抹黑,相反會給政府帶來負面消息,於是總會有一幫人通過各種各樣的方式來維護像薩科奇這樣的前任『大老虎』。其實,這些都是一廂情願的想法,對於中國民眾來說,不會覺得這是丟人的。 」

作者還呼籲當局拿出破釜沉舟的氣概,去調查諸如薩科齊級別的「大老虎」。文中說:「這樣的人不除,更待何時呢」?

網易罕見刊登江澤民等構陷法輪功的內容

7月2日,大陸門戶網站網易罕見出現江澤民、周永康、李東生利用央視節目污衊法輪功的內容。文中提到:「而李東生擔任央視副台長時,為討好江和政法委書記周,因此央視鋪天蓋地配合污衊法輪功。在主任劉京退休後,沒有人願意接班維持鎮壓,對法輪功有血債的幫派掌門人周把李東生升了半級,提到辦公室主任正部級,後來又把李東生這個宣傳部副部長塞到公安部當副部長。」

雖然這篇文章后來被撤下,但大陸其它網站仍然轉發了此消息,一些網站的內容至今仍然能打開。

《美國之音》發文指徐胡作非為責任在江

7月4日,《美國之音》也發表了一篇題為《徐才厚上將落馬 習總向干政老人叫板?》的文章。文中說,葉劍英的養女、獨立評論人士戴晴在接受採訪時稱,對於徐才厚在軍中的胡作非為,擔任兩屆軍委負責人的胡錦濤雖有責任,但因當時其軍權有限可以原諒。戴晴還一針見血的指出:「那些誰強勢,權力在誰手裡,就是誰幹的。還是江澤民。」

徐涉貪腐賣官、密謀政變及活摘器官

徐才厚是由江澤民一手提拔起來的死黨,曾是江在軍中最信賴、最得力的人,被視為「江澤民在軍中的最愛」。

據報導,徐才厚大事小事唯江姓「軍委首長」馬首是瞻。胡錦濤10多年來(包括任國家副主席時期)所受的窩囊氣,很大一部分便來自於徐才厚 。

據悉,徐也是中共軍中最大的貪官,也是江派在軍中的貪腐代言人,他把持的中共總政治部早已成為軍中最大的肥缺,軍中腐敗達到了軍職、軍銜公開掛牌出售的程度。

另據港媒《南華早報》報導,初步調查發現,徐才厚從原總後勤部副部長谷俊山那裡直接或通過家人收取了3600萬元賄賂。一些賄賂是以房地產的形式。

據悉,徐才厚也與周永康薄熙來有著很深的利益交往。據《大紀元》報導,徐才厚還曾參與周、薄兩人的政變陰謀,而且早就與薄結成同盟,對法輪功學員犯下了活摘器官罪及群體滅絕罪。

時事評論員夏小強認為,由於徐才厚被外界稱為「江在軍中最愛」,徐的落馬可以說是習近平向江澤民陣營投下的一顆震撼彈。而在徐落馬之後,大陸媒體和海外媒體看似巧合的互動,其實都釋放出徐落馬有可能牽出江澤民這一信號。 而大陸媒體罕見刊登江澤民等構陷法輪功的內容,可能是中共高層有意進行輿論造勢,為查辦江澤民做鋪墊。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