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架胖胖是一個別有用心的陰謀

【新唐人2014年7月12日訊】 馬波的冤案已經在國內外媒體披露了很多次。她兒子因為在哈爾濱黑學校被多次敲詐,馬波通過調查,查出了那個黑學校的底細,並警告校方主任要到教育廳去告發 他們,這是校方雇兇殺害她兒子的真正原因所在。如果當初哈公安查清了她孩子被殺的原因,校方也可以把這事推諉到是孩子的互相打鬥致死,絕不會承認校方是幕 后指使。

重賄之下必有勇貪!校方為了掩蓋真相,必定使用了重賄,因而她兒子被殺害的真相,即使馬波查出了真相、也掌握了重要證據,包括監控錄像、目擊證人證詞,但哈市及黑省公安給出的結論仍然是「因病死亡」!為了給被害死的孩子討回公道,懲治黑學校兇手,馬波忍受著喪子之痛,進行了長達七年的上訪之路,這七年的艱辛上訪,她受盡了非人的報復折磨,甚至被那些流氓警察打掉了她肚子里的孩子,她終於明白了什麼是世道的黑暗!明白了中國冤民數量為什麼會像雪球一樣越來越大!

上訪是一個大課堂!它可以讓人絕望,也可以讓人靈魂升華。在腐敗勢力對馬波瘋狂迫害的同時,也有很多良心記者、媒體幫馬波伸冤,也有善良訪民不斷幫助、鼓 勵她,這是她生存下去、並決定幫助訪民的動力!她已經從一個四處求助媒體的人變成一個可以幫助別人喊冤的人,她的事迹已經在良心媒體廣為傳播,也引來腐敗 勢力對她的瘋狂憤恨!馬波、劉純寶這些人在北京遭受的一次次非法抓捕,說明了腐敗勢力對他們的憎恨!任何腐敗勢力都可以威脅房東,不准他們居住,不准他們 使用網線,他們被迫一次次搬家!這次,房東又下了逐客令,網線也被扯下了……。

這次他們搶走馬波領養的孤兒胖胖,是對馬波實行的一種精神迫害!馬波因為孩子被害死,屍體至今被冷凍在冰庫里,冤案長期得不到伸,兇犯長期逍遙法外,內心 本來就很憤怒!她領養了這個孤兒胖胖,一點一點改變他的自閉症里,在關愛孩子的同時,她也有種復得孩子的喜悅,這能改變一下她內心的悲哀。正因為這樣,腐敗勢力就故意搶走她的孩子,奪走她的精神寄託,讓她精神崩潰,從而達到不讓她繼續幫助訪民的目的!這些腐敗勢力用心是極其險惡的!

但是馬波已經不是幾年前的馬波!她已經不是一個被欺凌后只會以淚洗面的人,她已經不會被擊垮!現在她準備彙集訪民冤案,寄給中央電視台或法制報等報刊,懇請媒體為訪民鳴冤!同時也希望有編劇把這些訪民的事迹寫成劇本,拍成影片,讓訪民的冤情和截訪者的醜惡大白于天下!

我們每一個有正義的人、正義的媒體都會關愛馬波,關注胖胖的下落!我們堅信腐敗勢力決不會橫行很久了!

馬波電話:18712763535

2014年7月12日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