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拉提教練 華裔美女榮登大牌雜誌封面

【新唐人2014年7月8日訊】來自巴洛阿圖的健身教練,「下一顆健身之星」決賽者之一,華裔女子葉嘉思(Katie Yip),被選為全美發行量超過150萬的雜誌「女性健康」(Women’s Health)封面女郎。

據美國《世界日報》報導,現年24歲的葉嘉思出生於德州,畢業於聖地亞哥加大生理學和神經科學專業,目前在哥倫比亞大學研究所攻讀運動機能學和運動生理學。六年前她開始研習普拉提(Pilates)健身,課餘時間在紐約擔任普拉提教練

葉嘉思參與「下一顆健身之星」(The Next Fitness Star)網路評選活動,該活動從6月24日開始,8月1日截止,每24小時可投票一次。葉嘉思順利衝入決賽,成為五名決賽人選之一。

談到被選成雜誌「女性健康」的封面女郎,葉嘉思表示,希望透過競賽宣傳運動對健康的重要,同時展現健康正面的形象。

葉嘉思分享自己健身心得,「我與別人不同的是,我是普拉提教練,很多人對普拉提有許多誤解,認為和舞蹈或瑜珈有關,其實它是一種注重體能基礎的健身法。我會將生理學原理應用到健身當中,並解釋每一個動作的效用,我希望通過網路讓大家了解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