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仔節大遊行 天國樂團展風采(视频)

【新唐人2014年7月8日訊】「地球上最盛大的戶外慶典」——第102屆卡爾加里牛仔節於2014年7月4日以大遊行拉開序幕。加拿大聯邦就業暨社會發展兼多元文化部長康尼 (Jason Kenny)不僅在遊行中面對法輪功學員高喊「法輪大法好﹗」,還在遊行結束后與天國樂團合影,並再次稱讚「法輪大法好﹗」

2014年7月4日上午9點,卡爾加里牛仔節大遊行盛裝舉行。作為僅次於美國玫瑰碗遊行的北美第二大遊行,卡爾加里牛仔節 大遊行歷時2小時,吸引現場觀眾35萬,電視觀眾200萬。法輪功的遊行方陣由天國樂隊﹑金色法船和腰鼓隊組成,色彩亮麗,步伐整齊,氣勢磅礴,贏得觀眾 陣陣喝彩。

加拿大聯邦就業暨社會發展兼多元文化部長康尼也在遊行隊伍之中,他坐在敞篷車上,不斷地向路兩邊的觀眾揮手致意。當經過一位穿著印有「法輪大法好」黃色T恤衫的法輪功學員時,他大聲高喊:「法輪大法好﹗」
遊行結束后,法輪功天國樂團和腰鼓隊移師卡城市中心最繁華的步行街(Stephen Avenue)和唐人街登台表演,號音高昂,鼓聲嘹亮,吸引大量遊客駐足觀看拍照。

表演結束后,也來到步行街並觀看了天國樂團演奏的康尼上前與天國樂團成員握手表示感謝和支持,並再次贊道:「法輪大法好﹗」康尼素來以捍衛人權著稱,並因全力支持中國民眾反對中共的迫害獲得聯合國頒發的「精神勇氣獎」,他已連續數年在牛仔節期間公開表達對法輪大法的支持。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