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徐才厚前女婿不甘心帶綠帽 成徐案關鍵證人

【新唐人2014年7月7日訊】(新唐人記者張旖旎綜合報導)近日,網上流傳徐才厚女兒徐思寧高中時的同班同學披露,徐才厚的落馬不僅是軍中大蛀蟲谷俊山供述,另外一個關鍵證人就是徐才厚的前女婿。徐才厚女兒荒淫玩男人,前女婿在被迫離婚後,因仕途沒了,就把多年掌握的消息上報給了有關部門。

在微博上流傳的這篇題為《徐才厚女兒的同學有話說》的網文介紹說,徐的女兒原名徐思寧,徐思寧與網文作者是吉林省實驗讀高中的同班同學。「徐思寧高二就輟學參軍了,當年俺的一個哥們曾經猛追過她的,未果。那個女孩很漂亮的,有馮程程的風範。也低調,至於後來為何變的那麼高調,還弄出來好多個男人廝混的事,大概是近朱者赤近墨者黑吧。俺當年的物理老師很瞧不起這些靠關係進來的學生,常擠兌她。不知道後來被打擊報復沒。」

網文作者介紹自己的老婆是徐才厚女兒的發小,作者還稱其岳父當年跟徐家住的不遠,都是省軍區的住宅,當年長春的八棟樓。自徐家搬家去外省后,與徐才厚女兒的聯繫就少了。

網文披露說,徐才厚落馬除了有大蛀蟲谷俊山的供訴,關鍵的證人還有徐才厚的前女婿。在與徐才厚女兒離婚前,前女婿為了仕途,一直隱忍,沒計較徐才厚女兒荒淫玩男人,並且公開給他戴了一頂又一頂綠帽子。后徐女強硬要離婚,前女婿眼見仕途無望,一怒之下把多年掌握的消息報告給了「有關部門」。

這一爆料網文的作者的微博帳號是「南都校尉」。目前,相關網文已被刪除,但在自由微博還能查到。

另外,「南都校尉」的微博在徐才厚落馬當天也曝出消息說:徐才厚於今年3月14號在301醫院東院南樓六層被採取強制措施,其妻趙氏、女徐某同日被隔離審查。

微博帖子還爆料說,空軍派50名官兵(包括幾名阻擊手)替換衛戌區警衛,工人當著徐面在房間內安裝鋼門窗,室內每天3人24小時貼身看管。徐的秘書董振波被專機從北海艦隊押至北京,董開設的公司20億資被金凍結。

徐才厚案的另一關鍵人物谷俊山

6月30日,徐才厚落馬。當天,習近平親自主持召開中共政治局會議,決定開除徐才厚的黨籍,並將其犯罪線索移交最高檢授權軍事檢察機關處理。

今年2月,有海外媒體曝光了谷俊山被拉下馬的內幕。

2011年12月25日至28日,在中共軍委的一次擴大會議上,有各總部、各兵種、各軍種、各大軍區主官及四大機關主要負責人近百人參加。

在軍委高層講話后的討論階段,總後勤部政委劉源突然離題,當著胡錦濤、郭伯雄、徐才厚、梁光烈等時任中共軍委高層的面,劉源把谷俊山腐敗案公開了。劉源明確表示,拿下時任總後勤部副部長谷俊山的行為,他和廖錫龍將共同承擔責任,為拿下谷俊山打下伏筆。

最後,由胡錦濤和軍委副主席習近平批示,決定查處谷俊山案。

谷俊山涉案金額高達幾百億元,其中谷個人貪佔6億多,是中共軍隊有史以來最大的貪腐案件。有消息稱,谷俊山在調查期間「供出了幾乎所有人」,特別是已落馬的前中共軍委副主席徐才厚。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