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克蘭不會單方面停火 戰鬥持續

【新唐人2014年07月06日訊】烏克蘭軍隊星期六從分裂武裝手中收復了斯拉維揚斯克市,烏克蘭官員星期天表示烏克蘭的戰鬥還會繼續,政府軍不會單方面停火除非分裂武裝放下武器。

經過一個夜晚的戰鬥烏克蘭軍隊星期六收復了斯拉維揚斯克市,分裂武裝逃往南方20公里的另一城市。

烏克蘭政府表示烏克蘭的戰鬥還會持續。

國家安全事務發言人李森科Andriy Lysenko:「烏克蘭總統已經強調,不會單方面停火,除非恐怖份子無條件的放下武器,釋放人質,在歐安組織國際觀察員的參與下,政府重新控制烏克蘭和俄羅斯邊境。」

李森科還表示政府軍的空襲在盧甘斯克港口附近炸毀了兩輛分裂分子的坦克。

與此同時,從斯拉維揚斯克市和其他東部城鎮被趕出的親俄叛亂分子星期天被看到,聚集在城市頓涅茨克,他們的指揮官說,他們將重整旗鼓繼續對烏克蘭政府的戰鬥。

新唐人記者王蘭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