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警花情婦」 40高官做情夫 涉中南海人物

【新唐人2014年7月6日訊】(新唐人記者韋青一綜合報導)最近,海外中文媒體廣泛曝光了周永康任公安部長期間的又一大丑聞,指周刻意將一名叫王菲的「頭號警花」,栽培成貪官的「公共情婦」。王菲在被辦案人員約談時,因做賊心虛,主動交待說自己和多名高官有染。有報導披露,王菲是至少40位高官的「公共情婦」,她龐大的情夫隊伍中,不僅有公安部已落馬和未落馬的高官,甚至包括中南海里的幾位人物。

據海外媒體報導,王菲生於上世紀70年代,曾是瀋陽軍區一名文藝幹事。2000年轉業時,她被安排到廣東汕頭市公安局宣傳科,成為一名普通警官。因容貌出眾、聲音甜美、多才多藝,被周永康親信、公安部原部長助理鄭少東調入公安部「為自己所用」。2002年,王菲被借調到廣東省公安廳宣傳處。有報導稱,她在這年年初主持公安部過年晚會時,結識了時任廣東公安廳副廳長鄭少東。此後兩人一直保持「親密關係」。

外界據此推測,是鄭少東將王菲調往公安廳的。2005年,她又被調入公安部。人們注意到,就在此前不久,鄭少東剛剛升任為公安部黨委委員、部長助理。

鄭少東是周永康一手提拔起來的嫡系,是江澤民、羅干、周永康體系核心的重要人物,與王立軍一道被江派內定為要重點培養的政法委接班人。鄭少東被雙規后曾供出57位副部級高官。

在鄭少東等人的協助下,王菲得以與央視名嘴一同主持公安部晚會,從而升格為中國警界的「頭號警花」,其影響力也隨之從汕頭向外延伸至廣州、北京和上海。

「頭號警花」被曝情夫多達數十名 甚至打入中南海

作為貪官的情婦,王菲參與制造了一系列權錢交易和官場醜聞;她以中間人的身份,為自己與情夫鋪墊關係,收取賄賂;她還以「公安部領導」的身份向下發號施令。而尤其可怕的是,王菲甚至逐漸成為「公共情婦」。有報導指,王菲在被辦案人員約談時,因做賊心虛,主動供認自己和多名高官有染,其中包括已被雙規的公安部原部長助理鄭少東。

據海外媒體披露,讓王菲聲名大噪的是,她有至少多達40名高官情夫。如此龐大的情夫隊伍中,除了公安部已落馬和未落馬的領導,還包括中南海里的幾位人物。通過權色交易,王菲輕易獲得了4000多萬的身家。

公安部名下有個金盾影視文化中心,王菲是其中的文藝骨幹之一,時常參与演出和錄製節目。周永康掌控公安部期間,曾下令公安部政治部與央視等單位合作,舉辦一台「高質量、高品位、主題鮮明、節目好看的過年聯歡晚會」。晚會包括歌舞、相聲、小品及其他節目。具體的籌備工作,自然落到金盾影視文化中心身上。王菲在這台晚會中擔當了重要角色。

中國有很多的部、委,唯獨公安部的晚會多次被安排在大年初二如此重要的過年黃金時段播出,這顯然是公安部領導與央視交易的結果。而這台「以強大的演員陣容傾情出演」的晚會共安排了5名主持人,除了朱軍、周濤、張政、趙寶樂這些有名的大腕,唯一一名由公安機關指派的,便是被稱為「公共警花情婦」的王菲。這台節目大大提升了她的身價和名氣。從中可見,她的那些手握重權的情夫,為了博美人一笑,多麼「煞費苦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