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頭條

【新唐人2014年07月04日訊】

美國之音
普京祝賀美獨立日並呼籲改善關係
俄羅斯總統普京(Vladimir Putin)星期五在美國獨立日向美國總統歐巴馬(Barack Obama)致上賀電。普京也於電報中,表達對美俄兩國關係正向發展的期盼。
普京於賀電提到,美俄兩國有密切的雙邊關係,儘管在許多問題上意見相左,而雙方關係確實有許多難題,但仍然會在平等以及務實的基礎上,進行雙方互動。

華爾街日報
美國就業人數穩步增加失業率降低
美國6月份就業人數穩步增加,表明就業市場在經濟復甦步入第六個年頭後有所改善。上個月失業率降到6.1%,顯示美國經濟正在重拾動能。美國就業報告公布6月就業人數新增28.8萬人後,美股應聲大漲,道瓊指數首次衝破1萬7,000點,顯示投資人已走出美國第1季經濟衰退的陰霾。

英國BBC
電話監聽 前《世界新聞報》庫爾森判入獄18個月
英國《世界新聞報》前主編安迪.庫爾森因非法電話竊聽,週五被法院裁決入獄18個月。庫爾森在2000年至2006年間,非法截獲竊聽電話語音留言。而他在辭去《世界新聞報》主編後擔任英國首相卡麥隆的公關事務主管,上週,在法庭宣佈庫爾森有罪判決之後,英國首相卡麥隆還發表了道歉聲明。

自由亞洲電臺
參與「六四公祭」七人遭逮捕 律師斥辦案機關違法
因參與「六四公祭」及聯署簽名而被抓的常伯陽、姬來松等7人週四被當局以「尋釁滋事罪」批捕,另兩人獲准取保候審。

香港主場新聞
7.1遊行5組織者 被控妨礙公務、離開車沒熄火等罪名
五名組織七一遊行的民陣成員今天被警方拘捕,召集人楊政賢被控妨礙警察執行公務,而當天司機岑永根則被控離開汽車,引擎沒有熄火,立法會議員何秀蘭批評,警方製造白色恐怖。

香港蘋果:
包養10年 汕頭原政協主席殺情婦自首
汕頭市前政協主席賴益成,在家中和情婦因鎖事起衝突,將情婦打暈後報警自首,警方到現場後情婦已死亡。今年35歲的情婦與69歲的賴益成十年前相識,育有兩個小孩

台灣聯合報
黑蚊叮全臺 民憂觀光危機
小黑蚊傳播迅速,以台灣中南部縣市尤其嚴重,小黑紋如影隨形,不怕藥物, 被咬後患部紅腫,灼熱,原本較常出現在山區,逐漸往人口密集的都會區擴散,有民眾直言小黑蚊已造成觀光危機,甚至成為「國安問題」。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