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才厚被引爆 軍方的第二顆定時炸彈是誰?

【新唐人2014年7月4日訊】(新唐人記者公孫覺綜合報導)號稱中共前黨魁江澤民軍中左膀右臂之一的中共前軍委副主席徐才厚6月30日被突然開除黨籍移送法辦,令外界震驚,更令中共軍中人人膽顫。江澤民在軍中的另一臂膀——中共前軍委副主席郭伯雄,會不會也被象徐才厚一樣作為炸彈拋出,成為外界一個關注要點。

7月1日,著名時事評論人士陳破空撰寫評論文章揭示,2004年9月,在海內外輿論壓力下,江澤民被迫將其退休後保留了2年之久的軍委主席一職交出,但與此同時,江澤民突擊提拔其親信徐才厚,出任軍委副主席。其用意,就是讓徐專門監視和牽制當時的中共軍委主席胡錦濤。負責此事的,還有江的另一個親信、另一位軍委副主席郭伯雄。徐、郭二人,屬於江的哼哈二將,也是江暗中布署的棋子,看死了胡錦濤。

文章稱,習近平能否將江澤民的軍中親信一鍋端?不僅關係到他能否完全掌控軍隊,還關係到,他能否藉此削弱老人政治-中共政治的最大隱患。換言之,軍中權力鬥爭,攸關習近平的政治作為、政治前途和歷史定位。

早在今年4月份,海外媒體曾曝出了一封揭露前中共軍委副主席郭伯雄的公開信,信中揭示,「郭伯雄在軍中的黨羽骨幹不亞於徐才厚的人馬,不處理他的問題,軍心難穩。」

據稱,中共軍隊總後勤部副部長谷俊被免職後攜重金去看郭伯雄,郭給谷打氣說,「你放心,有我們在你沒事!下屆軍委班子都是我和徐才厚定的,我們商量好了,也給胡主席報告了,到時我們給他們打聲招呼保你能過關。」

谷俊山說,「徐副主席也是這樣說的。」谷提到的徐副主席,是前中共中央軍委副主席徐才厚。

以上傳聞曾一時成為網上笑談。

今年3月31日,谷俊山以涉嫌貪污、受賄、挪用公款、濫用職權案,由中共軍事檢察院向軍事法院提起公訴。雖然案件未公開審理,但內部調查通過外媒透露了許多消息。

《紐約時報》4月1日報導,有知情人士稱,谷俊山已經向調查人員提供了「足夠的信息」,足以鎖定位高權重的後台—前中共中央軍委副主席徐才厚,調查人員已經限制正在接受住院治療的徐才厚的行動。

從軍方獲悉相關情況的一名女商人說,谷俊山不但供出了徐才厚,而且供出了幾乎所有人。

今年4月有海外網爆料,郭伯雄于清明節後被中辦和軍紀委的人馬,從家中帶走,已被關押在北京秦城監獄全面展開調查。

消息稱,在任職期間,郭伯雄與谷俊山狼狽為奸,大量的出售軍事用地,郭伯雄與徐才厚相互配合圈掘巨額財富,早在2010年就超過百億。郭伯雄在廣東、福建、江蘇、北京、雲南、廣西、陝西、甘肅等地僅房產就過百套房產,每套價值超千萬,且裝修豪華無比。

另外,郭伯雄還包養二奶十幾人,郭伯雄看好的二奶就一定要通過徐才厚調入戰友歌舞團、戰士歌舞團、前進歌舞團、海政歌舞團等部隊的文工團。

此番,被稱為「東北虎」而且被喻為江澤民軍中最愛的徐才厚象一枚炸彈被拋出,震撼了中共黨政軍各界;那麼同樣是江澤民軍中臂膀的「西北狼」郭伯雄能被習近平放過嗎?外界認為,從除惡務盡的理論講,習近平不會手軟留患,郭伯雄很可能在被認為必要的時候,象徐才厚一樣被突然拋出,打擊江派勢力。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