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萬慶良不僅玩共用情婦 還包養一批

【新唐人2014年7月3日訊】(新唐人記者凱欣綜合報導)廣東省委原常委、廣州原市委書記萬慶良目前正接受中共的調查。連日來,萬慶良共用情婦的醜聞被炒得沸沸揚揚。據報導,傳萬慶良不僅玩共用情婦,還包養一批情婦。

上個月的27日,萬慶良突然遭中共中紀委拘查。隨後傳出,萬的問題涉巨額受賄、揭陽窩案、包二奶私生子等。

海外媒體報導說,對萬慶良來說,這或許是早已經知道的結局。2012年12月,陳弘平被帶走調查。2004年9月到2008年,萬慶良曾擔任揭陽市委書記。那時候陳弘平就一直是萬慶良的「工作搭檔」,在萬慶良升任廣東省副省長之後接任其揭陽市委書記一職。

就陳弘平被帶走調查後,當地人爆料「陳弘平驕奢淫逸,奢華程度令人髮指,其貪腐數額達好幾個億。並有多處房產和多輛轎車,曾強制捲走揭陽市區附近的一處土地房產,以低於市場不到十分之一的價格收購,然後轉給其兒子所在的房產公司開發房地產。」

這家公司正是廣東創鴻集團有限公司。2013年11月14日晚,廣東創鴻集團有限公司董事長黃鴻明被刑拘,原因是涉嫌行賄揭陽前市委書記陳弘平。

早在陳弘平案發時,揭陽當地就盛傳萬慶良與陳弘平和揭陽腐敗案件密切相關,萬慶良也一度被傳涉案受到調查。還有傳言萬慶良包養一批情婦,甚至與陳弘平共用情婦。

據報導,據《一財網》報導稱,多位本地消息人士指,萬牽涉的主要問題應該與揭陽窩案有關。

海外《新維月刊》曾披露,萬慶良主政揭陽時就女朋友多多,還與情婦育有私生子;調到廣州任官後,他死性不改,一度被人舉報到省紀委,但因有時任省長黃華華在上面罩住,安然無事。

萬慶良,是廣東梅州市五華縣人,畢業於嘉應師範專科學校,曾擔任梅州、揭陽、廣州領導職務,現任省委常委、廣州市委書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