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布斯百大名人榜 碧昂絲詹皇領銜

【新唐人2014年07月01日訊】美國《福布斯》雜誌週一公布了最新全球百大名人榜,美國流行天後碧昂絲登頂封后、NBA球星詹姆斯名列第二、中國網球女將李娜也榜上有名,成為榜單上唯一的中國人。

碧昂絲憑藉過去一年裏1.15億美元的收入,成為名人榜中當之無愧的冠軍,而他的丈夫傑斯也竄升到第六名。

上週剛剛與邁阿密熱火解約的NBA巨星詹姆斯,從去年的第16名上升到今年的第2名。而現年60歲的脫口秀女王奧普拉,則從去年的冠軍寶座下滑到第四名,同樣主持脫口秀的艾倫•德傑尼勒斯,則從去年的第10名上升到第5名。

年初在澳網封后的中國網球選手李娜,也入選今年的全球百大名人,名列第85,是榜單上唯一的中國人。

而征戰巴西世界盃的C羅和梅西是榜單上僅有的兩名足球運動員,分別排在第30名和第45名。

福布斯全球百大名人榜對全世界影視、音樂、體育等領域的傑出人物進行排名,排名的依據主要是他們的年度收入和社會影響力等。

新唐人記者喬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