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布斯百大名人榜 碧昂丝詹皇领衔

【新唐人2014年07月01日讯】美国《福布斯》杂志周一公布了最新全球百大名人榜,美国流行天后碧昂丝登顶封后、NBA球星詹姆斯名列第二、中国网球女将李娜也榜上有名,成为榜单上唯一的中国人。

碧昂丝凭借过去一年里1.15亿美元的收入,成为名人榜中当之无愧的冠军,而他的丈夫杰斯也窜升到第六名。

上周刚刚与迈阿密热火解约的NBA巨星詹姆斯,从去年的第16名上升到今年的第2名。而现年60岁的脱口秀女王奥普拉,则从去年的冠军宝座下滑到第四名,同样主持脱口秀的艾伦•德杰尼勒斯,则从去年的第10名上升到第5名。

年初在澳网封后的中国网球选手李娜,也入选今年的全球百大名人,名列第85,是榜单上唯一的中国人。

而征战巴西世界杯的C罗和梅西是榜单上仅有的两名足球运动员,分别排在第30名和第45名。

福布斯全球百大名人榜对全世界影视、音乐、体育等领域的杰出人物进行排名,排名的依据主要是他们的年度收入和社会影响力等。

新唐人记者乔安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