冤屈訪民對周家做了一件事 三年後周永康出大事

【新唐人2014年6月26日訊】(新唐人記者凱欣綜合報導)前中共政治局常委、政法委書記周永康,自去年就傳出被調查的消息,但中共當局一直沒有對外正式公佈。之前,有大陸媒體稱,2009年秋,周永康家的祖墳曾被冤屈訪民挖洞,事發三年後,周永康衰事連連,其家族幾近「覆滅」。

周永康自中共十八大上退休後,僅僅是在去年十月,出席了一場母校石油大學的校慶活動,之後至今,並沒有再在任何公眾場合露面。

大陸媒體曾對周永康家族進行大起底,揭秘周家的祖墳。周永康原名周元根,是家中的長子,老家在無錫東的厚橋街道西前頭村。周家祖墳原為土墳,位於西前頭以北數百米外,陸家灣河邊。

《財新網》報導,當地人傳說,1990年代周永康在北京時,時任副職,曾請一老和尚看相,稱是祖墳有問題。為升任正職,周永康數次打電話,叮囑弟弟修墳。

後來周永康官越做越大,不僅讓其家族成員可以到處非法攫取巨額利益,當局還專門在周家祖墳周圍種植了高大的松柏。周家的墳地便成為村裡最大的墓地,佔地超過300平方米。

《自由亞洲電台》4月份曾報導,周永康去年四月曾回鄉短暫停留,他在自己的別墅內休息了兩小時,但沒有留宿。有村民說,2009年時,周家的墳被人盜挖過,當時聽說是外地的上訪民眾偷偷幹的。他們不滿周的高壓「維穩」手段,用破壞其祖墳的方法,希望令其風水受損,後人遭殃。

據村民透露,往年清明時節,上至省公安廳廳長,下至無錫市公安局長,都會親自來為周祖墳上香掃墓!例如現在的公安部副部長黃明,就是每年去周家掃墓掃出了名堂!但今年村民卻看不到他的身影。據說,黃明至今已多次遭到問話。

報導說,周永康的親眷、部下和政治盟友幾百人,已先後遭到當局扣查或審訊。而海外媒體報導,周永康目前被關在秦城監獄。中共當局何時公佈周案仍然是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