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洲美食節開幕 「大胃王」小林尊現場鳴鑼

【新唐人2014年6月26日訊】由新唐人電視台和《大紀元時報》共同舉辦的亞洲美食節(Taste Asia in Times Square)6月25日正式開幕。紐約州參議員Tony Avella,名廚Terry French, 和小林尊(Takeru Kobayashi)等知名人士出席6月25日中午的VIP開幕儀式,為2天的美食文化盛會揭開序幕。

6月25日中午的紐約時代廣場,陽光燦爛。倍受期待的年度美食盛典-時代廣場的亞洲美食節(Taste Asia in Times Square)正式亮相。曾连续六年获得吃热狗大赛Nathan’s Hot Dog Eating Contest冠军的小林尊(Takeru Kobayashi)現場為活動鳴鑼開幕。

時代廣場的亞洲美食節(Taste Asia in Times Square)是為期2天的美食文化盛會, 旨在慶祝亞洲的飲食文化。本次活動免費向公眾開放。新唐人在網站上進行全程直播。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