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聲援香港占中普選被捕的房繼堯、陸寧、杜龍深圳蒙難記

【新唐人2014年6月24日訊】房繼堯,泛藍新銳,三民主義忠實信仰者,總理信徒,以校長教誨,要對得起痛苦的民眾為座右銘。此次時值香港民眾70萬人公投之際,率同泛藍兄弟陸寧杜龍一起從廣州去深圳羅湖,準備代表泛藍打國旗並舉牌聲援香港同胞。沒想到國保監控,3人沒下車就被大批警察控制,在火車上,房繼堯從包裡打開青天白日滿地紅,面對國保面無懼色露出一絲輕蔑的笑容,3人被帶到派出所後,房繼堯大聲吼到,跟他們不認識,你們抓他們做甚麼的!然後3個人被分開輪流審訊,陸寧和杜龍在隔壁聽到審訊室裡房繼堯大聲的反問、諷刺、譏笑、咒罵。國保無法審訊,中途被罵出審訊室n次。陸寧和杜龍進審訊室的時候看到審訊室的石棉牆上被房繼堯用指甲刻上:自由民主,三民主義統一中國等字樣,不禁淚水如泉湧。如果說信仰如鐵不過房繼堯者。

審訊持續到夜裡10點,派出所的實習小警察很矛盾,問老警察,這怎麼判啊!舉牌吧擾亂社會秩序吧,還沒舉呢。有國旗吧,安分裂國家罪名吧,他們3個還不夠格,怎麼弄啊?老警察說,你煩甚麼,這是國保和法制科的事。最後房繼堯被安上擾亂社會秩序罪名拘留7天,陸寧杜龍關賓館等老家國保接走。

至此,向房繼堯這位泛藍好男兒,敬禮!!向所有為了民主自由奮戰的鬥士們敬禮!!向1949年來所有有名無名的嚮往自由爭取自由而蒙難的同胞們,敬禮!!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