摔不死接著摔 少女被老師「加訓」致死

【新唐人2014年6月23日訊】日前,河南鄭州搏強新觀念培訓學校的19歲河南少女郭玲玲,因上廁所未向教官報告,被「加訓」,高高抬起摔在水泥地上。她向老師跪地求饒卻換回「摔不死接著摔」的回應,兩個小時後被摔死。該校長宣稱,這是老師個人行為,學校沒有一點責任。

6月22日,大陸媒體報導說,5月19日晚11時多,19歲的河南新鄉少女郭玲玲最後一次身體後倒、腦殼著地之後,就再也沒有醒過來。

郭玲玲所在的學校——博強新觀念生活培訓學校的老師,當時跟郭玲玲的媽媽郭淮說,郭玲玲5月19日晚上6時被老師體罰,9時就被送到醫院來了。

但是郭淮事後翻查醫院急診的接診記錄發現,郭玲玲送到醫院急診科的時間是5月20日零時過後,而且據接診病歷顯示,郭玲玲送來醫院時已經死亡超過1小時了,這意味著孩子在5月20日零時前已經停止呼吸。

郭淮領到了女兒的屍檢報告,上面寫著「郭玲玲符合頭部與質地較硬的物體(如地面)接觸(如摔磕)致顱腦損傷而死亡。」

慘無人道的「加訓」

5月19日和玲玲一起被「加訓」的還有一名14歲女孩小羽,小羽的父親齊峰看到女兒時,孩子頸部被脖套固定著,鼻子插著呼吸機,胳膊、腿上和脖子上有傷痕,診斷書上寫著「寰樞關節半脫位、頸髓損傷、頭部和身上也有多處外傷」。

小羽被叫出來「加訓」前,玲玲已經被懲罰一段時間了。因為女生宿舍就在宿舍樓一樓,小羽和玲玲被「加訓」時,一直不斷發出慘叫聲,躺在床上的黃晶(化名)至今想起來仍覺毛骨悚然。

黃晶說,「她們倆每次摔倒都會伴隨著慘叫聲和求饒聲,還可以聽到教官和老師訓斥著說,別裝死,快起來!」

這場從晚上9時多開始的「加訓」一直持續到當晚11時多,玲玲被人抬回宿舍才結束。

王翔後來了解到,「加訓」是因為19歲的玲玲和教官頂嘴了,「經常有學生會把女老師氣哭,然後就會有人來教訓一下。」

小羽告訴爸爸,當晚除了這五名老師和教官,學校負責人王琪也在。兩個孩子在被「加訓」過程中不斷慘叫,並且三次下跪向教官和老師求饒。最後一次,兩人幾乎是趴在地上抱著王琪的腿求饒,「求別再打了!」

但王琪當時輕描淡寫地說:這個事不歸他管,然後就轉身走了。

王琪走後,教官馬艷飛當即扯住小羽頭髮把她往後摔倒,由於毫無防備,這一次向後摔倒在地,小羽聽到自己的脖頸處發出「喀嚓」的聲音,然後脖子就不能動了。

不久後,玲玲也躺在地上爬不起來,兩人被教官抬回了宿舍。

負責人說玲玲死跟學校沒關系

郭淮說,5月21日,學校負責人王琪找到她時,還是一副笑嘻嘻的樣子,「他跟我說學校一點責任都沒有,這完全是老師的個人行為,而且他還跟別人說,不管花多少錢,一定要把這個事情擺平。」

郭淮說,4月6日晚上,王琪和一名老師開車到郭淮家裡把玲玲接走,「當時他也是笑嘻嘻的說,娃再送回來保證變個樣。」

當時她還覺得這個校長人不錯,但是一想到孩子曾經跪地求他別打了,他卻轉身離去,郭淮說:「這個人真是人面獸心。」

郭淮說,當初自己和愛人希望讓孩子學點文化,可以幫她經營化肥農藥生意,而且這個學校交錢就能讀,才送孩子來的,誰知道把命丟這裏了。

當地警方通報,馬艷飛等五名犯罪嫌疑人已經在5月21日被拘捕。目前,鄭州博強新觀念教育諮詢有限公司也已被吊銷執照。網民呼籲學校負責人王琪也應該被嚴懲。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