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娃畫信為父請假 谷歌經理鄭重說「行」

【新唐人2014年6月21日訊】一名美國小女孩用稚嫩的書法寫了一封短信,給谷歌一名經理,要求給在他手下工作的老爸放一天假。6月17日,谷歌經理鄭重給小女孩回信,稱被她的懂事而感動,批准讓她爸爸放假一周!

小姑娘叫凱蒂(Katie),住在加州舊金山。日前,她寫了一封可以用塗鴉來形容外觀,但情真意切、重點突出的信。信是這樣寫的:

「親愛的谷歌員工:

能請你確保爸爸上班的時候,給他多一天假嗎?像他不能週三休息,因為爸爸只有一個休息日,是週六。

備註:那天(週三)是爸爸的生日!

再備註:現在是夏天,你知道的。」

谷歌公司沒讓凱蒂失望。6月17日,她父親的上司Daniel Shiplacoff給她回了一封熱情洋溢的信,不僅讓她父親在家過生日,而且批准她父親在7月初休息一周!回信是這樣寫的:

「親愛的凱蒂:

謝謝你的懂事便條和要求!

你爸爸為谷歌和全球數百萬人,非常努力的設計了很多美麗、振奮人心的東西。

值此他的生日,同時考慮到在夏天的週三休息很重要,我們決定在7月的第一個星期給他放假一週。

祝你快樂!」

這件事情引來美國社會的熱議,有媒體評論:「你永遠不知道孩子在什麼時候特別重要!」也有的說:「慘啦!這下估計有很多狼爸虎媽要逼著自家孩子學寫信啦!」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