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盃揭幕戰 昔日隊友成對手

【新唐人2014年06月08日訊】世界盃足球賽將於6月12日開幕,各國的球隊球員陸續抵達巴西。揭幕戰將由東道主巴西對陣克羅地亞,有兩名在德國同一個俱樂部踢球的球員,將在當天各為其主,兵戎相見。

來自巴西的攻防多面手古斯塔夫和克羅地亞的前鋒奧利奇都效力於德國職業足球聯盟的沃爾夫斯伯格隊。雖然他們平日是隊友,到時他們將代表各自的國家,在世界盃第一場比賽中兵戎相見。

隨著沃爾夫斯伯格的本季度訓練進入尾聲,這將是他們兩人在成為對手之前,最後一次以隊友的身份出現在足球場上。

他們兩人互相熟悉對方的比賽風格,高度的讚賞對方的球技,也都躍躍欲試,期盼著這場比賽。

分手之前,他們還在桌上足球機上一決雌雄。這場角逐中,克羅地亞的奧利奇佔據上風,不過在下週四的世界盃比賽中,哪個隊勝出,還難以定論。

週五抵達里約熱內盧的荷蘭隊,第二天就在訓練基地開始了訓練,吸引了許多巴西民眾前來觀看。

荷蘭隊被分在世界盃的B組,將和西班牙、智利和澳大利亞隊短兵相接。下週五他們首戰將遭遇西班牙隊。

上星期荷蘭隊進行了兩場熱身賽,分別擊敗了加納隊和威爾士隊。

新唐人記者張凡綜合報到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