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永康四大心腹尚未移交司法

【新唐人2014年6月2日訊】(新唐人記者琮鈺綜合報導)6月1日「央視」財經頻道總監郭振璽被帶走調查後,曾任中共「央視」副台長、前中共公安部副部長李東生案件調查進展情況再次引關注。有香港媒體觀察發現,自2013年以來中共中紀委查處的省部級官員15人中,李東生、蔣潔敏楊剛和李崇禧等四名周永康心腹,至今尚未移交司法處理。

這尚未移交中共司法處理的四名省部級官員,蔣潔敏曾任中共國資委主任,楊剛曾任中共政協經濟委員會副主任,李崇禧曾任中共四川政協主席,加上李東生都與前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周永康有密切關係。

李東生:仕途充滿淫亂和血腥

在任職中共「央視」副台長期間,李東生通過「央視」文藝中心副主任兼文藝部主任的導演趙某,利用手中職權獲得源源不斷的美女資源,輸送至中南海,令「央視」成為中共高官的「後宮」。

1999年李東生開始積極追隨江澤民集團迫害法輪功,擔任610辦公室副主任。2002年5月出任中共中宣部副部長。

在周永康2002年擔任中共公安部部長兼政法委副書記後,一直是李東生頂頭上司。2009年10月李東生突然從中共中宣部調任公安部任正部級別的副部長,並升任610辦公室主任,繼續推動迫害法輪功。

2013年12月20日,中共中央紀委監察部網站宣布,所謂的中共中央防範和處理邪教問題領導小組副組長、辦公室主任,公安部黨委副書記、副部長李東生涉嫌嚴重違紀違法,接受調查。

蔣潔敏:周永康家族的「金主」

在任中共國資委主任之前,蔣潔敏長期擔任中石油集團董事長兼中共黨組書記。借助中石油的關係,蔣潔敏與周永康的關係十分密切,成為周永康家族的「金主」。

蔣跟隨周多年,主掌中石油後,更大肆討好周;蔣潔敏利用執掌中石油權力,在海外油田收購、油田設備採購等方面,周永康的家族輸送利益,令周氏家族通過海外公司賺取逾百億美元(逾780億港元),並將巨款洗到瑞士銀行。

據海外媒體報導,蔣潔敏將中石油收購海外油氣田及採購設備的項目,預先告知周永康的兒子周斌或周家白手套吳兵。周斌則利用在美國的岳父岳母的公司介入生意,蔣潔敏通過讓中石油暗中加價多付,向周永康家族輸送了上百億美元的利益。

據海外博訊網報導,已經被雙規調查的蔣潔敏交代,他指示中石油管理層向國資委報告,謊稱遼河油田已經沒有石油了,因此要廢棄。同時協助周斌和吳兵的公司以1000萬人民幣收購遼河油田。在吳兵(周斌是幕後)收購遼河油田后,第一年就獲利17億;到第三年,一共賺取了40億。

2013年9月1日,中共中紀委宣布蔣潔敏被「雙規」。

楊剛:周永康在新疆利益代表之一

現年60歲的楊剛出身新疆建設兵團,1993年10月—1994年6月先後任新疆維吾爾自治區吐魯番地委副書記及書記。這段時間正逢王樂泉在新疆任自治區黨委副書記、書記等職務。王樂泉則是周永康馬仔,兩人共事多年,關係密切。新疆因擁有豐富石油資源,是中國大陸最大的石油和天然氣的主要開採中心,成為周永康的「地盤」。

除此之外,新疆還有世界最大兵團──新疆生產建設兵團常駐。今年7月29日,據標準周刊(The Weekly Standard magazine)一篇《在展出中的屍體》(Bodies at an Exhibition) 報導:塑化屍體的最初與最主要來源,以及王立軍夜奔美領館的核心內幕,就是被活摘器官的法輪功學員。此篇報導的執筆人,美國學者伊森‧葛特曼(Ethan Gutmann)在2011年12月就曾撰文揭密:當中共開始嘗試從政治犯體內牟取器官時,新疆首當其衝。

因為新疆,在塔里木沙漠中有世界最大的勞改營和臭名昭著的沙雅監獄。那裡除了犯人,關押著數以萬計的維吾爾人和法輪功學員。在烏魯木齊以西,設有專門處決政治犯的西山警備區。

根據伊森‧葛特曼的調查結果:「於2008年奧運會前,約6萬5千名法輪功學員,在心臟仍然跳動的情況下,被割取器官用於移植。」

2013年12月27日,中共中央紀委監察部網站宣布楊剛被「雙規」。

李崇禧:周永康「四川幫」核心成員

大陸媒體《新京報》報導,1999年,時任國土資源部部長周永康調任四川省委書記,次年,李崇禧調任四川省委秘書長、辦公廳主任,成為周永康在省委的秘書中官階最高者,李崇禧的職責就是輔佐周的日常工作。周永康2002年離開四川高陞政治局委員之前,李崇禧被提拔為四川省委副書記。在周永康派系的「四川幫」中,李崇禧處於核心地位。

李崇禧在擔任四川省委副書記期間,緊跟時任省委書記周永康,分管迫害法輪功的610辦公室,直接參與對法輪功的迫害。

據不完全統計,在李崇禧直接參与下,10年之間當地有至少295名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非法關押了數十萬法輪功學員,無數法輪功學員被投入監獄、勞教所和洗腦班。

2009年,李崇禧率領四川經貿交流考察團訪問台灣時,因其參与迫害法輪功,受到台灣法輪功學員的起訴。

2013年12月29日,中共中央紀委監察部網站宣布李崇禧被「雙規」。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