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視頻】中共製造人肉炸藥探測器 仇恨升

【新唐人2014年06月02日訊】趙培:咱們有句老話叫做「被人賣了還替人數錢」。最近這一幕就在中國大陸各大城市上演。中共自稱的「反恐維穩」在這兩天升級了,中共自稱「社會二級加強防控」,說是有85萬義工上街了,號稱「人肉監控」全城。

我翻了一下這些義工的圖片,一個大媽、兩個大媽,這個還是大媽,這85萬義工全是居委會老太太呀。新疆可是爆炸和砍人呀,這種情況下應該保護的是老人和孩子,頂上去的應該是有處理炸彈專業知識的人才對。可是中共卻把老太太們頂在前面送死,老太太替中共的官老爺們檢測炸彈和砍刀。老太太們是「被人賣了還替人數錢」。

中共這一招不新鮮,國共內戰的時候就把群眾推向前線當炮灰。這招的學名叫做「發動群眾斗群眾」,也就是挑動仇恨唄。新疆人與內地人的對立和仇恨會越積纍越高。

5月31日,北京市郊區又發生了砍人事件。大家為甚麼不問一下為甚麼北京維穩越升級,砍人卻發生了呢?很簡單,中共這手「發動群眾斗群眾」就是煽動仇恨,本來還是良民的新疆人在內地被仇恨、被歧視,沒了活路,他們會怎麼想?

正常社會碰到這種爆炸、砍人事件的時候,應對措施必不可免的是消除仇恨,避免社會的進一步衝突。這個例子很多了,美國911之後,沒有看到美國電視臺針對穆斯林,也沒有看到白人和黑人大媽上街。反而美國是全世界穆斯林最多的國家,把仇恨控制住,把對立減少到最低。

中共現在面臨的暴力事件就是中共長期製造仇恨的爆發,也是滅亡的第一步,新疆人造反了而已。中共的思維是甚麼呢?暴力鎮壓和謊言挑撥。不過到今天,這招已經不管用了,因為中共製造的矛盾太多,「摁住住葫蘆漂起了瓢」,不光是新疆人,拆遷的、環境污染的、退伍軍人都上街抗暴了。

話又說回來了,就算沒有了新疆人,咱們就不受傷害了嗎?這是不能的。警察佩槍更可能傷到大家。5月30日,雲南羅平警察醉酒開槍打死村民﹔貴州男子醉酒後追打妻子被警方擊斃。29日,鄭州幼兒園傳授安全防範知識,警察槍支走火5人受傷。

我們說了中共暴力鎮壓的問題,警察槍口隨時指向你我。5月15日,雲南鎮雄的公安兩槍打死訪民。在中共滅亡開始的時候,了解真相、拒絕仇恨才能找到一個和平解體中共之路。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