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婦碎屍案 蔣春棋被控一級謀殺

今天是華婦被碎屍案庭審第二週第一天,更多控方證人出庭作證,警方表示在被告蔣春琪家中的地下室發現了一堆木屑中的一根棕黑色頭髮,並證實是死者劉冠華的頭髮。

據警方表示,這跟頭髮與在密市祈德河中發現劉冠華頭顱的頭髮相同,並在蔣春棋家地下室中發現了一份星島日報,和Metro 日報,在星島日報的頭版正式劉冠華被碎屍案件,在Metro日報的第四頁也發現了同樣的新聞。

警方在蔣的手機中恢復了幾張刪除過的蔣與劉冠華在祈德河的合照。

同時警方表示,找到蔣春琪在與母親一同洗完車後,扔在油站垃圾箱中的收據和小斧套,而這些都是蔣劉冠華被殺前一個月在世嘉堡Rona電器店購買的。

到目前為止,辯方律師對控方某些證人進行了交叉盤問,還沒有提供直接提供辯方證人證誤,具檢控方了解,劉冠華新男友Ken和蔣春棋裝修公司的老闆很有可能在接下來的一周出庭作證。

新唐人記者張紫薇多倫多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