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講了半句人話」 孔慶東賬號即被「滅了」

【新唐人2014年5月25日訊】(新唐人記者藍銘浩綜合報導)近日,「毛左」代表人物北大中文系教授孔慶東,接連發表觸及中共治藏政策、民族宗教信仰、「六四」事件等言論,其新浪微博突然被封殺。事件引發網友熱議,有人嘲諷他「難得講了半句人話」卻被當局「滅了」,真是「黨的五毛也不得好死」。

在「六四」前夕的敏感時刻,孔慶東微博與一名自稱曾在六四天安門事件時,擔任北京戒嚴部隊的網友,就鎮壓問題隔空交火。

該網民斥當年參加學運的學生是暴民,而「暴亂必須嚴打,不然天下大亂!邊境造反!外敵入侵!」孔慶東反駁稱:「胡說,根本沒有暴亂,是你們血腥開槍掃射人民群眾後,反過來幹栽贓陷害,你能舉出一個實施暴亂的大學生嗎?」

而稍早前的5月23日,孔慶東還在微博上發布一則消息說,「某大領導1980年到西藏,把服刑的376名『西藏叛亂』分子全部釋放,戴帽改造的600人一律摘帽。叛軍司令拉魯坐牢6年後回鄉務農。大領導請其出山,當上自治區政協副主席,其妻任政協常委,兒子任宗教局副局長。與此同時,翻身農奴重新回到地獄,淪為弱勢群體。為近年的動蕩埋下了隱患。」

有網友解讀,孔慶東發布的上述微博內容是對前中共總書記胡耀邦和現任當權者不滿。胡耀邦曾在上世紀八十年代中共中央對西藏政策發揮影響。

目前,孔慶東的微博已經被當局封殺。

有微博網友冷嘲熱諷地說:「孔慶東說了半輩子鬼話,難得講了半句人話,帳號就被滅了。這說明:1、僅與民眾為敵不夠安全,還要跟對老大,站錯隊照樣收拾你。2、憲法第35條(中華人民共和國公民有言論、出版、集會、結社、遊行、示威的自由。)保護不了任何人,更罩不住反人類的走狗。」

530涅槃重生:一個長期發表反人類言論者,微顯反戈跡象~被主子滅了。

沈彬的電線杆子:希望今後,當毛派名利雙收的時代也結束了。

朴抱一:據說孔慶東智商臨時恢復,然後就消失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