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的喜悅 讓幸福加倍

【新唐人2014年05月24日訊】分享和捐贈的活動在不同領域中日益增多,爲我們的社會帶來了溫情。小小的愛心實踐彙聚起來,能改變這個世界。請看新唐人記者的報導。

響徹四方的男高音傾倒了現場的觀眾。不知何時,人們都沉浸在慶典的氛圍中。

到今年爲止,「美麗財團USA」已經是第八次舉辦募捐基金的活動。當天募集的捐款將積存到紐約美麗財團的社區基金中,並準備用於幫助生活困難的人們和公益活動中。

美麗財團USA董事長田志雄:「每年我們都會舉辦這個盛會。主要宗旨在於讓僑胞社會都能了解分享有多麼重要,這是最大的目的。通過這個活動募集的基金,將用於培養那些需要錢周轉的團體,使它們成長後能 為大家做更多的好事。」

本次活動的主題爲「我愛分享」。首先舉辦演出,然後拍賣韓人畫廊捐贈的美術作品。流行歌星Sean 在南韓被譽爲慈善的圖標。當天,他作爲主要演講者參加了這次活動。

Sean Ro, K-pop Star:「了解到通過分享能獲得怎樣的幸福以後,人們就會將分享與自己的生活自然聯繫起來了。」

從1997年開始到2004年,流行歌星Sean作爲嘻哈樂組合Jinusea的成員大受歡迎。在南韓上班族評選的「分享捐贈活動的楷模」中,他獲得了第一名。一直以來,他在生活中身體力行的進行分享,因而獲得了各界的好評。

K-pop Star, Sean Ro:「我認為,分享是讓自己活得更加幸福的一種好辦法。我希望更多的人,中國人也能多多參與,進而生活的更加幸福。」

ENOB代表薑泰旭:「只有彙聚各位的力量,才能幫助那些需要接濟的人們。通過這樣的活動,我們有了與社區中那些德高望重和有能力的人一起分享並參與的機會。」

比起接受,給予的喜悅要大的多。通過做善事來度過更有意義的一年,不也是件美事嗎。

新唐人記者李涓在、崔鉉一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