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婦碎屍案 安省高級法院續審

華婦劉冠華被碎屍案,今天進行第二天庭審,多名警方證人和市民出庭作證,並且警方還提供了逮捕蔣春棋后的一段審訊視頻給法官和陪審團,來看報導。

今天早上檢控官Andrew falls跟我們說昨天總共有5位證人出庭作證,而今天早上也有6位證人出庭作證屍體殘骸的具體位置和細節,那麼其中一位證人說9月5號他和太太在士嘉堡的背山公園散步,發現湖面上有一個棕黑色行李箱,他們感覺蹊蹺於是報警,之後警方證實行李箱中是一具人體軀幹。

今天辯方律師Katherine wills有機會對證人進行交叉盤問關於如何到達屍體殘骸的所在地,以及警方在進入被告蔣春祺家遇到一位女性租客的問題。

今天法庭播放了蔣春棋的審訊視頻,警察盤問蔣是否知道Ken和劉冠華的關係,以及劉冠華失踪後人在哪裡時,

蔣春棋:你要問我我覺得是她新男友。
警員 Jason Thai:現在華在哪裡?
蔣春棋:什麼在哪裡,我不知道,我怎麼會知道。

今天被告蔣春期穿著與昨天一樣的衣服,面無表情,看起來很認真的聆聽整個庭審。

被告蔣春棋和受害人劉冠華分分合合曾有4年的男女朋友關係,在2012年春天劉冠華結交新歡,白人男子Ken,但同年8月4日與新男友感情上出現挫折之後,又重投舊男友蔣春棋的懷抱尋求慰藉,然而旋即又與新男友重歸於好,新歡舊愛的糾纏發生在短短6天的時間裡。 8月11日, Ken向警方報案稱劉冠華10日晚失踪,而蔣春棋成為最後一個見到她的人。

等劉冠華再次出現時,已經被人肢解得支離破碎,遺骸被丟棄在密市的祈德河(Credit River)、士嘉堡區的Highland Creek以及安大略湖湖面上,至今仍有部分遺體尚未尋回。

蔣春棋因口供出現矛盾,以及頭上有傷口和一副沾有劉冠華血和蔣春棋DNA的手套被發現,而被警方列為主要嫌疑人。

新唐人記者張紫薇多倫多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