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艦隊週 了解美國海軍良機

【新唐人2014年05月22日訊】如果您今天看到大型船只在哈德遜河上航行,那很可能是美國海軍或海岸警衛隊的戰船。它們從弗吉尼亞州諾福克的海軍基地遠道而來,參加今天開幕的紐約艦隊周。請看本臺記者郝莉的報導。

美國海軍艦隊,包括海軍陸戰隊和海岸警衛隊的一些戰艦,已經集結在紐約海域,參加本次紐約艦隊周。這次的艦隊周旨在向公衆展示海軍的兩棲類戰艦,也給紐約市民帶來了解美國海軍的良機。

在和平時期,海岸警衛隊隸屬於國土安全局,在美國340萬平方英里的海岸區巡邏。戰爭時期,海岸警衛隊由總統指揮。

海岸警衛隊艦艇檢查員Lauren Gainor:「讓我覺得有趣的是,海岸警衛隊規模比整個紐約警察局小。」

美國海岸警衛隊有32000人,大約是海軍總兵力的10%。海軍還包括海軍陸戰隊,負責在陸地上作戰,而海軍是在海上作戰。海軍陸戰隊要承擔一些對體力要求極高的特殊行動,他們在招收新兵時要經過為期12週的「海軍新兵訓練營」的培訓。

公眾可以在週四通過參觀戰艦活動對美國海軍和海岸警衛隊的生活有更進一步了解。這些戰艦會停靠在曼哈頓92號碼頭,以及斯坦頓島的蘇利文碼頭(Sullivan's Pier)。而本次艦隊週的活動將持續到下週二。

新唐人記者郝莉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