見同學溺斃不敢求救 小學生藏證據再返學

【新唐人2014年5月20日訊】大陸廣西賓陽縣一名小學生,午休時間與同學們到一條小河去游泳,不慎滑入一個漩渦,很快就不見了。但孩子們沒有呼救,把這名學生的衣服藏起來,再返回校上課。

據《網易》報導,5月14日午膳時間,廣西賓陽縣12歲的小學生甘迪添,與7個同學到國村甘莊的一條小河去游泳。其中有兩名14歲的6年級生游到河中,稱河水不深,讓其他人也過去玩。甘迪添朝他們走去,卻不慎滑入一個漩渦,很快消失在水面。其他小孩被嚇壞,急忙上岸。事發地點幾十米外的地方,有人在盜採河砂,但孩子們沒有呼救。他們還因擔心被責怪,把甘的衣服藏起來,再回校上課。

下午上課時,班主任發現甘迪添缺課,但同學卻沒有告訴老師實情。晚上,甘父不見其子回家,也打聽不到兒子的消息。

15日早上,甘先生到河邊找人,發現兒子的鞋子、衣服被人用稻草蓋在灌木叢中。隨後,他看到兒子的屍體浮在挖砂船船舷邊。

據了解,十幾年來,許多人都曾在這裡非法挖砂,造成村江河岸崩塌,河床變深,留下多個大坑。被撈砂船挖出的坑有20多米深,面積有五六十平方米。

村民們說,近年來在這個深水坑溺亡的小學生已有好幾個。

甘先生說,對瘋狂的盜砂行為如果不加以打擊,害處會更多。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