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書:謊言的根源

中國,工資3000元,吃次肯德基30元,下館子最少100元,買條Levis牛仔褲 400元,買輛車最少30000元——夏利;美國,工資5000美元,吃次肯德基4美元,下館子40美元,買條Levis 20美元,買輛車最多30000美元——寶馬。

多麼可愛的中國啊!

涮著像羊肉的老鼠,劇毒的生薑, 有一天我們突然死去一點都不奇怪。中國人真的很強悍:早起,買根地溝油油條, 切個蘇丹紅鹹蛋,沖杯三聚氰氨奶, 吃完開著錦湖輪胎的車去上班。中午,瘦肉精豬肉炒農藥韭菜,再來一份人造雞蛋鹵注膠牛肉,加一碗石蠟翻新陳米飯,泡壺香精茶葉。下班, 買條避孕藥魚,尿素豆芽,膨大西紅柿,石膏豆腐,回到豆腐渣工程天價房,開瓶甲醇勾兌酒,吃個增白劑加吊白塊和硫磺燻蒸的饅頭。飯後抽根高汞煙, 去地攤買本盜版小說,回去上一會盜版操作系統的XP,晚上鑽進黑心棉被窩。

核輻射算啥,很嚴重嗎?

國人開的車,行駛在全世界最堵的路上,交著全世界最多的買路錢,避讓著全世界最多的特權車,提防著最厲害的馬路殺手,暴露在全世界最密的電子眼下,擔心著全世界最詭異的罰款命運,買車繳上全世界最多的費,燒著全世界最貴的油,還TMD找不到停車位!!!

但是我們還必須要堅強地活著:因為…因為墓地又漲了…… 這麼好的文章,不能不轉。

今天新聞聯播上說中國人的平均月收入已經達到了六千。對不起,我拖祖國後腿了!

拖祖國後腿的朋友們請您自覺轉發。

看到這個消息我不禁黯然神傷,無語了,我必須要轉發。仔細的盤算盤算,我何止是拖了祖國的後腿呀,我都拖到祖國的大腿根了,對不起了,祖國!!!

我都把你的褲衩拽碎了! 我也沒掙到六千呀!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