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喀什葉城4.27 三人被割喉

今天我們做為死難者的遺屬,懷著無比悲憤的心情,向社會公眾反映葉城縣有關領導欺上瞞下、愚弄百姓、包庇、縱容暴力恐怖份子的嚴重問題,請社會各界為我們做主、主持公道、伸張正義。

2014年4月27日,伊凡、顏漢長、白澤君、高揚四人到新疆自治區喀什地區葉城縣江格勒斯鄉一野塘釣魚時,突遭暴力恐怖襲擊,致三人當場身亡,高揚一人僥倖逃脫,三條生命就這樣逝去了。暴徒手段極其殘忍,慘絕人寰,手法基本一樣,死難者死狀極其恐怖,都是利刃砍(割)喉,致命傷都在頸部大動脈處,頭部臉部都有多處銳器傷,有的頭部幾乎和身體分離,只連著一點皮;左右手虎口被深度割傷,大拇指處幾乎被割斷。雖經法醫8個多小時處理過的傷口,仍然讓人觸目驚心,慘不忍睹。

4月28日下午7點左右,遺體被拉回家鄉澤普,安放在殯儀館。當看到親人時,親人的慘狀讓我們無法接受,喪盡天良的暴力恐怖份子,讓鮮活的生命驟然消失,讓有良知的人們悲憤難當。幾天來,殯儀館哭聲震天,遇難者家屬痛不欲生,都哭暈了過去。這些哭聲,有慘案遇害者的老父老母、有他們的妻子兒女、有他們的親朋好友,還有澤普縣的父老鄉親——他們的哭聲是對自己親人突遭不幸打擊的哀痛;是對遇難者家屬的同情;是對暴恐分子暴行的譴責;也是對自己命運的擔憂,不知道今後的某一天輪上的會不會是自己。

遇難者三人都正值壯年,上有老下有小,正是該盡孝盡責的時候,就這樣離開了我們。他們一生從未與人發生過口角,對老人盡孝、對子女盡責、對弟妹盡職、與人友善,就是這樣三個老老實實、本本分分、清清白白、善良守法的公民,卻在這樣一個和平年代、和諧社會被暴徒殘忍殺害了。可是,時至今日(2014.5.3),事件發生過去已經整整七天了,死難者三人還在冰冷的殯儀館冰櫃冰凍著,不能入土為安。政府還沒有一個令人信服的說法,甚至事發地縣黨政領導也沒有一個人來看望、安慰死難者親屬,不聞不問、表現出極端的迴避和漠視態度,連最起碼的人性和人倫道德都沒有。明眼人一看便知的暴恐襲擊案件,卻被定性為刑事案件,讓死難者背如此黑鍋,怎能使死難者瞑目,又怎能為死難者親屬所接受?葉城縣的有關黨政領導如此作為實令死者親屬及親朋好友和周圍群眾深感心寒、憤憤不平。

葉城縣的有關黨政領導的所作所為,是與中共中央總書記、國家主席、中央軍委主席習近平最新指示背道而馳、唱反調的。他們正在幹著欺上瞞下、愚弄百姓,縱容、包庇暴恐分子無恥勾當。他們在還沒有抓獲凶犯,案件還沒有告破的情況下,就毫無依據地定性說這是普通刑事案件,還壓迫親屬將死者儘快下葬。所謂刑事案件不就是說雙方都有過錯嗎?他們這樣定性難道不是在為暴徒殘殺無辜群眾尋找理由和藉口、不是在助長暴力恐怖份子的囂張氣焰還是甚麼?事實上,他們也是這樣做的,他們指派公安人員向死難者親屬調查死者有沒有帶甚麼凶器,漁具包裡都裝了甚麼東西等等。釣魚是死難者生前的唯一愛好,他們到同樣是共產黨領導的葉城縣地界去釣魚有甚麼錯,難道這就是他們應該被暴力恐怖份子殘忍殺害、被定性為刑事案件的理由和依據嗎?這樣一起典型的暴力恐怖襲擊案件,葉城、澤普兩縣老百姓都看的清清楚楚的事實,一些單位在向職工通報時也說4月27日在葉城縣發生了兩起暴力恐怖襲擊案件,致四人當場死亡,其中有一個13歲的小女孩,難道他們看不清楚嗎?即便是如他們所說並已經給死者親屬通知了是普通刑事案件,那麼為甚麼又不敢向公眾和媒體公佈事件發生的情況呢?事件發生過去已經整整七天了,人們也沒有從任何官方媒體看到對這一事件的任何公開報導。他們不是欺上瞞下、愚弄百姓又是甚麼?還有知道這件事是怎麼回事的人說,就是因為刻意打壓,使暴力恐怖份子感到沒有達到他們想要的造成社會恐慌的效應,所以才有了烏魯木齊火車南站暴力恐怖襲擊案的發生。就是在這一天,2014年4月27日,除了三名無辜者,還有一個13歲的小女孩也慘死在暴恐分子的魔爪下。小女孩剛下出租車就被一蒙黑面紗女暴徒當場捅死,女暴徒被當場擊斃。他們也說這是普通刑事案件,強逼親屬下葬慘遭不幸的小女孩,還派警力監視其家人。這不能不令人質疑這樣做想掩蓋甚麼,目的是甚麼?

葉城縣的有關黨政領導的所作所為,已經引起了社會的不滿情緒和人們的恐慌。周圍人們都說,政府這樣軟弱無能,打擊懲治暴徒不力,不能切實保障群眾的生命安全,不能堅決把暴力恐怖份子的囂張氣焰打下去,反而把精力用來對付死者親屬、遮遮掩掩,欺上瞞下、愚弄百姓,實際上是縱容、包庇了暴恐分子,起了助長暴恐分子囂張氣焰的作用,讓我們怎麼還能相信黨和政府是為人民群眾辦事的,以後我們還敢出門嗎?

我們不僅要問:葉城縣的有關領導這樣做究竟是為了甚麼,他們要達到甚麼目的,難道他們不是共產黨的幹部?與烏魯木齊在第一時間就把火車南站發生的恐怖爆炸案公佈與眾相比,他們不覺得他們這樣做很無恥嗎?

幾年來,葉城縣已經發生了多起暴力恐怖份子,致多名無辜群眾受到殘害。既然這些為官一方的黨政領導沒有辦法把暴力恐怖份子的囂張氣焰打下去,不能保障人民群眾的生命財產安全,就應當承擔責任。現在的情況是,不是暴力恐怖份子不敢出門,而是我們這些普通老百姓不敢出門,出門被殘殺還沒人管。人們不僅質問為官一方的黨政領導們,你們既無能又不承擔責任,還漠視生命、不敢擔當,那麼你們還有甚麼臉面佔著那個位子向人民發號施令?難道不該引咎辭職嗎?

請社會各界有正義感和同情心的人士幫助我們主持公道,伸張正義,還死難者一個清白,還社會和死難者親屬一個公道。

死者遺孀:唐侖娥、高永麗、郭小英
2014年5月3日

http://www.sbanzu.com/topicdisplay.asp?BoardID=8&Page=2&TopicID=4136111

相關文章
評論